這家可愛的店先告訴大家在哪裡?!

店家:阿郎基咖啡ARANZI CAFÉ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4468

電話:02-27588812
(周一公休)


南西店 。南京西路一段14號4樓 (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F)





6月某天。我們一家相約在外頭碰面,結果外頭兒突然下起超級大豪雨,躲雨又要吃東西?!

那就先擠進百貨公司吧~而且菜屁一直說這家好可愛要來吃這樣~

WOW~真的超可愛!我想把每種蛋糕都吃一遍了!!

河童蛋糕馬上吸引我和ROY的眼光,而且非常好吃,綿密又不會太甜!

我們還點了香蕉巧克力吐司和有棉花糖的奶茶,都還不錯~而且可愛到爆。

不過當場等了好一會兒才有位置可以坐,建議平常日去比較不會等太久。





另外的蛋糕也都好想點來吃吃看,BUT一方面我們還要前往其它地方,根本沒辦法坐很久~

SO下次再來吃,這時老公很口憐還在找車位,地下室都滿了,外頭的豪雨非常誇張!

我們要下車時看到中山北路上一樓的店家整排店員都一手拿掃把,

一手拿殺蟲劑在噴掃地上的小強大軍。。。。

超恐怖!一隻隻從水溝往騎樓店家方向前進(因為水溝都淹水的關係吧)

而且有店員妹妹來不及嚇得花容失色,掃掉加側2隻,正前方和左側又有爬進的小強@@

(尖叫)我也超怕小強的,一下車立即衝向百貨公司內!(離題)


以上就是說原本我被驚嚇的心情因為阿郎基的可愛都被平復了這樣(傻笑)

YES!32號輪到我們進場啦!!





這家店很特別~包含餐點單和攪拌匙之類的都使用拋棄式(而且很可愛,可以讓人客帶走)

像下面右圖照片的那隻猴兒裝飾用的棒子就可以帶回家,小朋友看到都嘛很興奮!

奶茶上也好CUTE哦,有餅乾和棉花糖裝飾著。

BUT我覺得最最最好吃的就是河童蛋糕了(大家有去一定要點)





因為人其實很多,我們又要趕時間,所以這開放式的店內我就沒多照幾張了!

桌椅也都非常可愛,整家店的色彩很豐富,也有賣一些周邊商品,像筆記本之類的小東西。

想當然ROY小朋友有多興奮~看到這些沒看過又可愛的卡通人物!

一直這邊蹦那兒跳的,要我多幫他拍幾張照片!

不過因為我拿手機拍的,實在很多張都在他的大動作下模糊掉了U。U





這天很難約出門的老媽也高抬貴腳跟咱們姊妹帶著金孫出來了!!

(呼,這時老公TEL來了,終於找到車位可以一起來用一下小點心)

這天我們是在南西店,新光三越南西二館4F,說真的我很少到這區,因為人多我很不愛。

然後這家又是開在百貨公司半開放空間,所以店很小人又太多,就有點擠。

SO下次我們要仁愛路那家,然後我再照店內的樣子給大家看囉!





上面那張可以看到我們坐椅厚~真是太太可愛!

然後有很多大型的活動刊版也是做成店內卡通人物的樣子!

牆上也貼買了這些卡通人物的圖像!

下圖照片:ROY表示他就是在學河童的嘴啦(笑)





最後咱們吃完又跑去信義誠品閒晃了這樣~

然後現在我要出門了,草草結束。

下面那張還有可愛的名片及衛生紙,我只能說這家店真的可愛到爆炸!

沒事晃晃去呀!保証小屁孩們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