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小屁孩又表示現在就肚子餓,這幾天我煮他又開始吃很多,媽媽很開心

【有陣子我煮他都不吃我很沒fu】

所以
拿手的烘蛋包洋蔥+煎蕃茄,和綠花椰菜+木耳+杏胞菇快炒+細蒜,

配上水果櫻桃和果凍,換來小屁孩的歡呼聲!值
得:】






((ROY小朋友今天超恐怖,晚上嗑了整碗大碗的斜管麵完又嗑稀飯(本來是我的。)

吃完又要蘋果,現在吃到2天
份菜沒了,明天我要去買菜了U。U






其實玫瑰從沒覺得自己廚藝好~

只是沒事在家DIY給兒子吃常常突發奇想~

我做得食材都很簡單也適合小朋友,大家就隨便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