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有點亂~做一些照片及生活上的小筆記而已︿︿"

我媽咪跟我分享了徐志摩和張幼儀的短篇故事,出自<小腳與西服>書中,
讓我很想看看,才情洋溢浪漫的另一面是什麼?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19214





2012.6.3 出門前Roy看媽媽變捲髮說要合照,又一直把我擠出鏡頭外u.u

菜屁拿來的超好用波浪電熱捲,真的非常好捲又好用~也不會毛燥唷!!





最近好多新手父母朋友~

讓我回想起Roy小Baby時我多用心的在做副食品~現在看還是覺得我怎麼可以這麼強>//<

(如果有人需要可以參考看看囉)之前我寫的副食品文章 雞肉丁口味副食品

筆記:2012//6/7

還有祝福我親愛的好朋友娜米小姐!生日快樂唷:)

愛因斯坦說:想像比知識重要!

(我要想像我待在冷氣房裡,和現在
外面悶熱的溼黏感全都是假象)

好吧我承認我熱昏了<吼!~"~
不要碰到我身體任何部位!>

目標:可愛的家大開冷氣!前進!

(當家庭主婦真的好幸福好自由哦
>當然這是因為Roy小朋友進入3歲8個月這年紀了:)

之前抱大
腿巴身上時。。。好啦算另一種甜蜜負擔的幸福感)


以下照片是ROY小朋友把他其中一個玩具箱的車子倒出來排滿地!!




小筆記:2012/6/8

人生有很多過客,天底下沒有不散的筵席。我沒有多討厭的人,

好像也沒什麼怨恨留著,或許有人會說那是因為我走得順遂,

其實我只是覺得自己的人生不需要讓任 何一件不好的事或不值得的人生氣難過太久,

當然一定有過,但時間會帶走這些情緒,讓我知道不用再太在意。

事事難料,還是該珍惜在美好快樂的事物上囉~祝週 末愉快唷:)





剛邊吃早餐,配HBO影片,命中注定多個你,雖然我已經看第二次了,

現在要進入書的世界-王者之路,到底今天會不會下雨呀?!


最近天氣真的很不穩定!

下面是數位LOMO:)最近的新玩具。


2012.6.12 凌晨,外面有誇張,各位明兒需要出門的朋友要注意安全呀,

雷雨交加,手機氣象動態畫面聲音也好逼真,我要睡了!晚安:】

已經沒雨了!看新聞說到處都積水,希望大雨要休息呀,別下不停,偶們還有事要外出幾天呀呀呀!

晚上在內湖寞宰羊吃完宵夜,好好食喔!很罪惡xd





2012/6/13:

發生了一件讓我倒地不起的事。。。我5/6月份的照相機及手機裡的照片,

剛就在我注目之下消失了,原因是本人正在操作電腦,然後
手機響起,

ROY小朋友很好心幫我拿來一手擺在鍵盤上,結果電腦
閃一下閃一下,

然後我的3個資料夾就消失了,我已經搜尋過也用強
大的軟體去抓消失的檔案,

沒有收穫xd(好在FB上我強迫症的做
下記錄抓了一些回來)哭倒。


最近正在看王者之路,好好看,而且這本書非常精美還有很多圖畫和地圖哦!




2012.6.14 Roy童言童語:前幾天因為陪老公找道具,在無印良品放肆買廚具碗盤嘶殺萬元,

很過乾癮。然後昨天老公帶回公司已不用的全新道具,平煎鍋和鍋鏟給太太使 用,

我習慣用新鍋前放橄欄油養鍋,Roy問我剛吃飽妳在做什麼?又要煮嗎?我說不是,

媽咪在養鍋,他問:養鍋子?它又不是人為什麼可以養?妳在餵他吃東西 嗎?(媽媽大笑)





小朋友最近下午覺有時都不睡~然後傍晚才倒在沙發上睡著!

我最愛看他睡著的可愛模樣了>//<


以下是Roy小朋友一直很想也戴起來秀一下拍照,

可惜他頭毛太短,只能在旁邊乾瞪眼^ω^

看媽媽秀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