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玫瑰常下廚(只要我沒事在家就會自己動手)

動力來源當然是羅伊小子啦!他愛吃我就會用力煮~

然後也常自己發明一些小點心,讓我和小屁孩即使在家也可以吃到外面餐廳的美味!

下午茶最常看到的鬆餅也拿不倒很愛自己想到就做做看的我囉!!





上面這個銅鑼燒小鬆餅是用全麥鬆餅粉加牛奶和蛋做的 (鬆餅粉和牛奶比例改為1:1)

自創的鬆餅銅鑼燒,小小的比較好拿,全麥沒加糖所以很適
用夾蛋或肉片唷!


而且小朋友拿在手中很方便,完全不用大人伺候囉:)





Roy小朋友很愛吃鬆餅,所以有時早餐或著下午小點心我就會做這簡單的食物!

這是森永的蛋糕
粉做的,我覺得口感很好唷!【下面有分解圖和說明】


如何用鍋子來製作鬆餅分解圖如下:


200G的鬆餅粉,
約2杯量米杯

再加一顆蛋

然後100CC的牛
奶~
(這樣攪拌均勻

熱鍋小火倒入後等鬆餅鼓起來澎澎的可以翻面大約30秒就行了~





可以加奶油,我圖上有加有沒加的,加了的鬆餅我覺得比較不會焦但顏色不漂亮,

像是我最下面的那二片,顏色淺淺的
,然後不加的,煎出來會很均勻的一片銅鑼燒顏色很漂亮,

但就是動作要很快~(7就是有加奶油)(8就是沒加的)

200G的鬆餅粉,約2杯量米杯,再加一顆蛋,然後100CC的牛奶~

這樣攪拌均
勻,熱鍋小火,倒入後等鬆餅鼓起來澎澎的就可以翻面,大約30秒就行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