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日期是2012/6/10(星期天)

凌晨還是清晨有超大地震好恐怖!我整個從睡夢中被驚醒,然後老公也醒來很用力的抱我,
因為我最怕地震了U。U(一旁的ROY小屁孩睡得跟豬一樣完全不受影響倒是)

還好沒什麼書或我收藏的杯子掉落,因為我們家都是開放式的櫃架呀~好險:)


去吳哥窟的照片我真的很懶得再上傳了~就把手機零星少數的記錄在BLOG做個紀念囉~

-----------------------------------------

以下照片拍攝於:2012.5.1 著名的小吳哥城倒影





接著是我們上!!ROY先~媽媽墊後:)

我看那石階根本
跟ROY小朋友一般高了><




美不勝收!古城的樹是真的有樹洞人可以進去的呀~

另外也
有很多樹根已經攀上古城建築形成一體了!






老公穿著當地人民的褲子~好看!

很類似飛鼠褲!






老公首先攻頂!我們從下往上拍~

(總加老公拍了8卷底片還沒洗,然後數位有2千多張@@






美麗的千年古城處處是驚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