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媽咪和爸爸,ROY最愛的就是嬤嬤了,當然嘴上也會常掛著其它人~

像是阿姨叔叔們,爺爺,奶奶,姑婆們,小朋友們,還有他喜歡的卡通人物!

或者被時事洗腦的名人及偶像藝人,最近他會自己假裝打電話給少女時代的成員xddd。

總之對於3歲半的他,記憶存在這件事已經是一定的了:)

身為父母親的身教言教真的非常重要啊啊啊!!

某天,看新聞,說到小一學生吃午餐時在老師便當裡吐口水惡作劇,
怎麼
這麼糟蹋人和食物,我們做父母的責任真的很大。【突然覺得肩膀很重】

還有Roy小朋友開心起床卻樂極深悲,原因是他最近很愛說反
話,像是:跟他說玩具不收好就不要玩或送給需要的人,他回很快:好,那我就不要玩,那妳拿去送別人【但他根本做不到只是隨便回嘴】媽媽爆走,我要改正他這種錯誤的言行-。-





我媽~也就是ROY的嬤嬤~在有空閒的時候常會做一些可口的小點心過來給我們吃:)

這次她做了鳳梨果凍,很可愛吧~ROY小朋友在吃過正餐後我是不限制他吃小點心的,

他最愛吃的還是水果類,偶爾就是果凍,餅乾囉!





這次菜屁阿姨的老公去日本帶貨時特別去排隊帶回:

Tokyo Banana Tree豹紋版東京香蕉樹蛋糕晴空塔天空樹店鋪限定巧克力香蕉口味新登場

還有其它好多令人幸福的小點心,蛋糕及零食,日本的東西真的很精美~

之前吃過原味真的覺得還好,BUT這次的香蕉巧克力超好吃~而且好CUTE哦:)

去的朋友別忘了要帶回來哦!原味巧克力口味都被比下去了呀呀呀呀!!!

另外介紹這個網站我超愛逛的:日本零食! お菓子! Japanese Snacks





嗯哼~以下就是我家這隻3歲6個月的小夥子正在野的樣子!

待在家要玩成多野也難不倒他呀U。U

然後6月是個美麗及美好的月份,有很多令人開心的事準備著:)

我想我們都該再讓自己心靈成長,好的壞的都必須留在心中,不要否定過去才是會正視及反省的人!

更該把自己的身心靈都管理整頓好,讓我們準備迎接夏天吧︿︿

(其實我們家4月份時早就開始過夏天了)BUT最近幾天更是悶熱了><





對了!我不知道有沒有記錄到ROY小朋友好陣子已經會使用學習筷這件事了~

吃麵時方便多了,他還會夾菜夾肉,有時看他吃得模樣~真的好令人有幸福感耶!!

因為天氣愈變愈熱了,玫瑰下廚一切從簡,不然弄得熱呼呼的實在令人不舒服呀,

但ROY小朋友每天需要的營養可都沒有少唷:)





除了在家時玫瑰會很盡力的自己煮營養的食材給ROY吃外!

咱們三不五時也會和好朋友們約會,吃吃外食,聊聊天,帶小朋友一起走跳走跳:)

這天和好朋友一起約會,看著她結婚,懷孕,生孩子,一直到現在小朋友也快2歲了~

我們一起走過歲月,一同成長,不干擾彼此生活卻可以體會理解,偶爾出來吃個飯話家常!

玫瑰很珍惜生命中的朋友~何況是好朋友,希望我們一直這樣幸福快樂囉︿︿






下面這張是老公不知道何時拍下的照片~我想該整理整理ROY小朋友房間的玩具了!!

自從ROY小朋友3歲後,他的房間我除了打掃灰塵外,我不太會幫他做整理,非常久才一次。

其它時間我都請他自己物歸原主,擺放好就行了,我必須讓他知道自己的東西自己管理好這件事~

(我不想當老媽子跟在他後面收,我只能協助他,不過他也有不錯的習慣,幾乎都會乖乖收好)

所以現在的我變得很輕鬆,我確定從小養成良好的習慣對孩子及父母來說都很棒:)

BUT看來這陣子有些玩具該收起來或資源回收了,要找個時間一起動動手囉寶貝!!



玫瑰還有幾個月份和季節性的約會~每次都很期待和大家見見面:)

雖然生活上沒有太多的交集(而且大家都還在工作家庭二頭忙,真的很忙碌)

但總是在見面時可以暢談的愉快開心一點都沒距離感~

那就是以前玫瑰工作時可愛的同事們!!(雖然我已經離開職場要5年了@@天啊)

我總是記得大家的照顧和包容,而且好開心大家總是沒忘記我~

現在帶著小屁孩一點都不麻煩了,有空大家就常常出來吃飯吧!!

期待6月份又要見面囉!!





最後,終於來到尾聲了。。。。

(話說玫瑰剛本來就有打一篇,結果一個不小心跟ROY小朋友說話轉頭回來就按到關掉網頁><)

整個臉很綠耶我,又重新打一次。。。。。。

說ROY小朋友壞話,他最近在家時很不乖,為了愛玩都不太睡午覺,如果不強烈要求的話,

小屁孩會一路玩到傍晚才在沙發上睡著U。U(所以還是要強烈要求)

我應該也要陪著他一起睡,這樣晚上跳鄭多燕就更有力了

(可是大家都知道,小孩睡著後,是當媽媽的黃金時段呀,總是想享受安靜的看個書或洗個澡之類的)





最後的照片是附上老公幫ROY最新買的:1:24模型車!

因為ROY的小汽車已經多到沒位置擺放了,加上小汽車沒大車來得精細~

SO我們決定之後ROY小朋友收集汽車這興趣一律改為1:24的模型汽車囉!

目前有11輛,他非常珍惜,也都會玩完後放回固定的櫃子裡,愛車的興趣真的完全遺傳老公呀!!






4月份ROY的零星生活點滴:)這個月兒童節小屁孩也來到了3歲6個月第一天,有時我對他要求很高也很兇,因為天天看總覺得他已經長夠大了,但事實上他還 是個小小孩~

只是長很高的小小孩~我期許自己在他明年上幼稚園前,我要更有耐心更多時間陪他一起聊天看書聽音樂到處玩耍!我們還是要天天用力玩樂開心大笑 哦!偶們是連體嬰:)

部份照片記錄於:2012.4月~5月份生活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