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題外話一下,玫瑰今天剛好有時間來鬼混幾個小時~快點想記錄一下放空很久的BLOG!

結果我發現我FB上的1月不記錄都不見了,只能點照片進去才看得到,沒照片的動態都找不到了><

這讓我很火大,因為老娘就是要快速才先記在FB等有空再騰來BLOG的T。T

(總之FB改版以後就讓我一直很不想用,又亂又找不到以前的記錄)好吧唸完了~~~~

然後人家本來想把FB朋友們留在我那祝福的話都複製到這留念,結果不見了><

而且大家都好用心,有自己做的卡片,有自己的錄音檔,我好感動哦!!

((還是謝謝大家的祝福~我愛妳們︿︿)



以下是2012/1/22 除夕時ROY小屁孩在幸福的紅包包圍中入睡~~~~





2012.1.22 有人不到八點就趴倒,只好爸爸和媽咪代收紅包討好彩頭,擺盤囉!哈哈:)


守歲應該過12點就行了吧!那偶要和小屁孩一塊趴倒囉~

最近體力不支,感冒剛好,時間超正常!晚安囉!再次和大
家拜年賀好年:)


 







因為陪老公回他家拜拜幫忙~晚上也要在老公家吃飯~

所以下午納涼時~跟偶親愛的媽咪Skype中♪(´ε` )






2012.1.22 除夕的早上~大家新年快樂唷!不到九點半我就跳起來了,

還有大
小豬超吵的鬧鐘和手機訂時輪流響也響不醒,厲害!

【我看
要響幾回合才會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