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照片欣賞:2012.1月份生活照片-小屁孩奴:)





2012/1/17 找爺爺順便玩瘋~

現在小屁孩只要到公園~都是活力十足的玩法!我發現ROY現在公園已經玩的很上手了!

攀爬也很強!然後都不用人
扶上去,媽媽旁邊手滑來滑去玩ipad很輕鬆呀!

(還有
拚命拍照也還是反射動作有強迫症)



一向表情很多的小屁孩~最近愈來愈耍寶:)





最開心的事之一就是有公園,有溜滑梯~可以爬上爬下的大型遊樂設施:)

因為生活還是很忙碌充實~我只能每天用FB快速的記錄下ROY的生活點滴!

然後有時間時再騰到BLOG做記錄,這樣做可以多久~我不曉得耶~

但小屁孩最近會拿著ipad看我的BLOG照片~所以我現在要快更新倒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