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一直在更新去年的生活~((我想現在應該會跟目前的生活一塊更新啦))

但這樣回味起來其實本人也很樂!我們的生活真的好多彩多姿唷

------------------------------------------

這天的聚會主要是剛從國外回來的Janice媽咪要和大家相見歡~

另外她本人也很好心的幫咱們帶回來OPI的指甲油和好好吃的巧克力~3Q啦!

還有很少露臉的米奇媽和小米奇也來到現場啦~





拍攝日期為:2010.11.25 C Park - 午後相見歡 - 五嫂+米奇媽+Janice

然後這天我帶了新的好朋友GF1相機,而且裝的是專拍人像最好用的餅乾鏡~

SO忍不住一直猛拍大家的寫真大頭照~請聞香囉!!

((裡面也有很多其它美少女拍的照片啦))







可愛的小朋友們,看起來可愛是可愛!BUT差點沒把華山的C Park給掀了!

還好王金魚小姐非常善良,眉頭都沒眨一下(感恩吶)

因為我回頭看那滿桌滿地的零食和貼紙我都傻了((完全不想放照片上來))






這天潘妮和花生很可憐的坐在另一桌,因為小花生感冒了!還要一直載口罩。

還有如果我沒記錯,這天超冷是寒流,所以我披了件羊毛大衣,結果熱死了@@

光是抓滿地的小孩我覺得羊毛大衣這種外套在台灣就不用再多買了







潘妮帶了很多汽球吹給小朋友們玩~瞧他們玩的很開心吧





哈哈~再來又是一系列個人寫真照~那天的照片真的好多!

原本想多放幾張,可是實在太多啦~











下圖就是Janice媽咪幫我們帶來的好吃巧克力及OPI指甲油:)






尾聲時ADA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消失了~剩下的人妻還是在這鬼混~

我和婷婷一邊等老公工作結束來接我們~QQ今天好可愛好多表情唷!






ROY也難得擺出了這種比較不搞笑的可愛表情!!






下面這二張我都好喜歡~我忘了是誰幫偶們拍的:)

我要放大掛在家裡,有一種超級溫暖的FU~

((啊我看到了右邊是婷婷拍的,因為她的照片都有她標準日期標示!))





最後再一枚人妻小朋友照!

小蛤這張也太開心了吧真可愛~

花生睡著啦?!!

ROY依然出現LENA嘴很不膩。。。






最後是老公來車走我們~一上車整個下午都不睡的ROY馬上秒睡了:)

((以前的ROY像金頂電池,只要出門通常午覺都不會睡,還可以撐到晚上11點左右)

現在他最大的差別就是~早上8點半~9點多一定會起床,下午不論有沒有出門活動。。。

他一定會睡!!在家通常1點多左右睡覺,出門活動大約是3點多左右倒(我想這才是好的吧)

小孩還是要多睡才會多吃~才會頭好壯壯囉!!

(更新完畢)今天出門好累了!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