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多不認真寫BLOG?我現在知道了,因為看到這篇>>>

2010.6.8 早上打五合一疫苗第四劑 + 下午前往親子成長館。

(所以我現在要實現我說的改天另PO)

原來我之前是有再補過耶@@">>>2010.6.8 童年空間親子成長館-不錯的親子好去處。

(只是還是很兩光





沒有文字內容也罷~起碼要有照片給人看是不是!!

這是童年空間的內部,我覺得非常適合小BABY來玩:)

大BABY(也就是說2歲半以上要3歲的小孩也是有空間的)但我覺得Y17更適合:)





裡面空間也算得上舒服,每一區的劃分很清楚,也有很大的戶外玩沙空間~

小男生就是這樣>>>一進來就開始坐上車子不下來了!!





另外館內色彩非常豐富~我覺得挻用心的。

還有一間特別給孩子們水彩做畫的教室,等等就會看到囉!





小天今天也出場!而且整場都很大器沒有哭鬧!真是穩定性極高的BABY~

還有下面這張許小蛤和ROY在做的迷你翹翹板!完全沒有危險性:)

((不知道現在他們還坐得下去嗎??))






今天到場的是下面這幾位~當然還包括我囉!潘妮有事沒來~







這是戶外空間~說真的這沙坑區真棒~很大一缸呀!!

可惜是當天早上ROY小子剛好打5合1,所以我不想給他玩,因為他弄很髒要沖水怕冷到啦!

(而且他根本也不玩啊!光是在裡面一直換車子坐都很過癮了)





再來就是水彩畫時間囉!!

這教室好可愛好可愛唷~而且有很多其它小朋友的作品掛在這給人欣賞呢!






沒想到當時大家的初體驗都好認真,每個小朋友認真的跟什麼似的





然後我和ROY一起完成了這二張畫~我還突發奇想的在他手上塗了水彩印在畫上面:)

代表他和媽咪我人生第一回合同力完成的水財畫作品唷!

((現在這二張畫可是被框起來掛在咱家牆上的一角紀念著






最後童年空間還有個小小的休息區,方便媽寶吃小點心的地方!

離開前咱們也在這先餵食小點心給這幾個小傢俱解解纏囉~


強力推薦的親子好去處>兒童親子成長館>童年空間

TEL:2784-0326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四段265巷20弄22號1樓

BABYX1 250元 (1位大人陪同不用錢) 第二位大人陪同加50元/一次使用時間3小時~


網址在這裡:http://www.playspace.com.tw/space/a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