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兒童節我跟老公說:二年了,他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總是在我比較重視的節日小小的缺席,

雖然他總記得之前或之後的小彌補,像是小禮物。但我們其實不缺禮物,我們需要的是陪伴~

SO今年所有我注重的節日我任性的要求他全都要空下來先(工作要排順位再看當時的狀況囉!)


雖然這天飄著毛毛雨,但我還是安排了咱們一家第一次同採草莓趣的活動!!






ROY非常新奇的東看西看~不過他都專門挑又小又紅的""超級小粒草莓""

叫他要找又大又紅的還不要咧!(用手比出我只要小小的就好了)






現在看當時的照片才發現ROY又抽高變瘦了好多好多哦!

不過才3個多月前的事不是嗎?怎麼小孩在眼下長大都這麼不聲不響的一下就又長高了!!





不過 ​天氣不好真的很可惜,本來想去踏青探險的說。

但ROY玩得超開心~

一直在草莓園裡說這像軌道,學車 ​子開,還跳起舞,一下子又說自己是兔子跳跳跳~超可愛的 ​:)






是低~以下就是ROY小朋友從很小的時候就不知為何而來的姿勢之一!!

他只要非常開心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二隻手往後準備起飛的動作,很好笑

(然後很三八的老公也想學興奮一起飛起來了)





最後這是咱採完草莓下山時經過的可愛咖啡屋~如果天氣好改明兒再上來喝喝看囉:)

另外就是我們今天2大1小的草莓收成啦


尾聲:然後這孩子的兒童節禮物是樂高大貨櫃車及警察系列,
因為 ​老公在忙著工作,我很驕傲的完成了(不難嘛)

結果我也有禮物~耶~新手機好開心~我想是老公覺得兒童 ​節是婦幼節很好心,畫面好美而且還可以換成黑板的創意模 ​式再加上流動的星河桌面~大喜:)


其它當天照片欣賞在FB上的:
2011.4.4 兒童節採草莓/碧山岩走跳/陽明山納美花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