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超愛天然的香氛精油類產品 ~

舉凡生活日常用品,洗的,擦的,聞的,不論是用在身體上還是清
潔環境!
老娘就是愛到不行!所以各家產品幾乎都使用過~

BUT是說身為人妻要懂得節省,所以老娘後來慢慢不那麼重口味,
偶爾帶一點點回家,而且都挑便宜又大碗的時候唷!!

因為昨天很興奮的提貨了!快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以香皂為主來說>>>

Lush就不用介紹了吧!我以前天天洗,但它真的貴到讓我想罵髒話,而且冬天使用很快的3天就看不到了@@,但我實在很愛它家的"冥想",用幾年都不會膩!!

另外歐舒丹都會有限量的羊奶皂和薰衣草,我也超愛,不過一塊大正方回家要自己分一下,而且超值吶!!

還有蜂蜜香皂也是我超愛使用之一,可是現在怎麼好像很難買,以前都是從我媽那拿來用的,很久沒見面了!!

MEDIMX的香皂也不用介紹了吧,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讚!

然後便宜又大碗的里仁柚子香皂大家一定要去買回來使用看看,很清爽,其他各家品牌實在太多了,還有日本的口味,杏仁,豆腐,納豆的我都用過,反正呼籲大家不要再用沐浴乳了!!天然的香皂才是最棒的!!

然後我介紹以下這個品牌:(本人是在阪急6F專櫃買的)

它家的護腳好用到不行,而且微涼,夏天用好舒服唷!

然後尤加利樹霜更是多功能性的舒緩,像蚊蟲咬,過敏,甚至喉嚨不太舒服也可以擦在脖子喉嚨處舒緩唷!而且味道完全不會太濃,都是淡淡的草本清香~

還有它家的元氣舒活滾珠精油,這個每位媽媽真的都要隨身帶一瓶,累的時侯滾一下肩頸好爽快!

另外我買了洗碗精和多功能清潔,這是義大利的品牌,全都是幾滴加水稀釋就可以使用囉~

ARO MART 帶您回歸自然の懷抱

ARO-MART亦即是香氛生活市集,結合多家歐洲天然有機品牌,帶來源自大地的珍貴精華,同時也代表AROMA + ART,希望將香氛以及生活的藝術相結合,並以強調環保概念及推廣有機生活理念為宗旨,於SHOP中創作出一種自然無造作的生活氣息,讓顧客能充分於其中感受源自歐洲的慢活精神,儘情釋放生活中的壓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