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址在這呢:http://skono.tw/loveloveskono2011/list.php?s=2448

也可以直接在活動網址中搜尋2448號就可以看到我放上的這二張照片囉(喜歡可以投票給我唷)

其實我沒特別拍照去參賽,當我知道這個活動時本來是想找時間照幾張照片再挑的,

但這天突然覺得平常生活中的照片就是最棒的照片吧!就放上去啦!

雖然活動說明取名照片的標題及詳述50個字,我想我超過了所以網上應該看不到。
但我還是想寫下當下的對這二張照片的心惰:)


No. 2448 我的母親與孩子 -(第一張)

在我晉升為母親時,我才理解一位母親對孩子的愛有多無限包容,
那樣無私的愛在我眼裡是最寶貴的,僅此獻上給予我人生的媽媽,
與我給予美妙生命的孩子!在我眼裡我的母親與孩子的居家生活照卻是最美麗的畫面︿︿





No. 2448 珍貴的寶 - (第二張)

雖然你是很可愛啦!黏我嫌煩,不黏我好像也不太對,
阿就是生了個小鬼頭給自己找麻煩,但重來一次還是會選擇有你的人生啦:)

你幾個月時希望你快點長大,1歲多時希望你快會說話
跟我聊天,2歲時真的最好玩~
現在即將3歲的你又希
望你變回小BABY一樣受控點(笑)

最近真的好捨不得你偶爾表現出的小成熟,好像再一會兒你
就又大了(啊救命啊我也又老了點)

然後你應該會懶得理我
了,接著我會掉幾滴眼淚然後擦乾,說你去吧!
媽媽會帶爸
爸自己玩自己的請放心!(天啊這樣我也可以鼻酸,有沒有這麼易感)我可是硬派的人耶!

是~這就是有孩子微妙的感覺,希望孩子快點長大快獨立自主不用讓咱們擔心,但又希望可以永遠當他們最大的支柱,用雙手擁抱把他們抱在懷裡保護著,好像這樣就不用讓他們面對人生慢慢長大後接踵而來的考驗與錯折。。。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