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ROY的2歲生活點滴紀錄區,啊!怎麼會這麼空白啦XD
明明2歲比1歲精彩很多,因為長大了1歲的他又更多出遊的機會可不是!

我只能說因為生活更加的忙碌,SO這塊小天地就逐漸被放空了。
(BUT我想快速紀錄就不是問題)我會用力一點讓這小子之後看這塊小天地時知道~
他多麼幸福,小小年紀的他,生活是如此精彩:)





照片拍攝日期:2011/3/17(四)地點:東區:主婦之家。

主婦之家的下午茶時間很適合帶孩子的父母~小夥子也很不錯的讓我們吃夠本~
ROY吃了一盤野菇義大利麵/2
顆珍珠丸/一顆燒賣/2塊雞塊/魚片幾口/
蛋糕幾口/草莓果汁幾乎一杯。

嗯!很好你這個大胃王!繼續保持下去唷!
今天ROY很好康~得到BMW汽車一台,是阿姨特別買給你的唷。

白天保持狀態很好的他還得到了豪豪叔叔的喜愛,讓做媽的也挻樂。。。BUT到了晚上。。。
(哦,除了咱們步行回豪豪叔叔開的潮店時,被說要把他帶走,有驚嚇的小哭了一會兒啦)





然後晚上的行程是去民生社區那的一家店,店名和特別的就直接取自門牌~
富錦街壹零捌號*(這家店本人是很喜歡,BUT這時的ROY可完全不賞臉)

ROY整個帶不出場讓咱們糗爆了XD原本想說可以和大他半個月的多多認識一下,結果。。。
他老大把自己和媽媽跟別人隔離,自己坐有落地窗的大包箱
(我多
尷尬還去和服務人員說不好意思,一大一小用人家的包箱)
可是他非要在這裡,不然就哭叫,我不想承認那是我小孩。
。。。

動不動就大哭真的很不討喜@@"連店員們人都很好,想逗他開心,還拿魚飼料給他到外面池塘餵魚,結果他也很沒禮貌,人家看他一眼就在那跳腳(到底是沒睡飽還是因為這家店太黑不得而知)反正這個晚餐吃的我表面冷靜,內心怒火衝天很想踢飛他="=





或許是連趕二攤的結果吧,
雖然是讓人有驚嚇指數很高的那種哭喊,可是我個人其實沒有責怪他,
也還耐得住性子,必竟考慮了大人自己的時間和想做的事時,就會苦到小孩子,我知道他累了。

然後即使。。我想。。現場的所有人都大傻眼了。。
我還是覺得。。。是我的錯啦XD(我讓他太累了這天)
SORRY寶貝,以後一天,一攤就好了。。。

而且花了老娘6
00大洋貴的要死人的焗飯U。U一口都不吃很過份。。。
最後咱們
回到東區,還陪他在公園玩到10點才回家(冏)


不過這家"富錦街108號"其實很適合早晨或下午來坐坐,晚餐我
覺得就算了,有貴到。






最後一張就來個ROY最近的小習慣(下圖照片)這天也不例外~
早晨起床穿好衣服後,他就會跑到客廳坐進他那半完成品的小汽車中發呆,好好笑。

總之,我也要再調整自己的步調和心態了。雖然ROY小子常陪著我和老公上山下海~
有時也會弄到很晚才回到家,而且是帶著他,當然他是睡著的狀態啦!

不過這樣的模式是需要隨他成長而一直變更的,現在他更大了,時間要更是規律。
懂得累了,懂得他想回家了,像他會說:我想回家,想在床上睡覺。

SO我寧可放棄一些朋友聚會(淚)寧可沒有夜晚在外閒晃的生活~
我也要把自己和他的時間硬邦邦的規定在9點半就要上床睡覺。

也就是說:本人和兒子只要黏在一起時,我們外出的時間最好是白天,晚上8點就抵達家裡,
洗完澡喝完最後的睡前牛奶後就是滾上床,我要嚴格的把關。

雖然這樣和朋友見面的次數會更少(已經很少了,哭)
必竟大家都在工作,約會都定在7,8點左右才開始,但是沒辦法我有兒子要顧~就降決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