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某天帶ROY出門看醫生,確定中感冒的招了>"<
(好在ROY經過2天就非常快速的解決了病菌)大勝!!

然後回家時老公要去銀行,我就在一旁的阿瘦皮鞋晃一下,想說正在打折幫老媽挑好穿舒服的鞋~
結果!!!疑?阿瘦有賣童鞋耶(我都不知道
)SO也拎了一雙給ROY囉!

而且阿瘦的鞋,不是全羊就全牛,每雙皮都好軟,鞋底也是好舒適又有氣墊,一雙好像都是3000多@@"起跳,現在打折二雙1500元起,大家快點去搶啊~

男女生都可以穿還有別的款式,穿起來超好看的!!
補充一下:拉錬開到底,穿脫完全不是問題~


原來阿瘦有童鞋耶,質感很好,一摸就知道~快去搶呀各位~
拍攝日期:2011。3。10





然後要介紹一下我很愛的這雙Fornarina 反折印花蝴蝶結長統雨靴>>>

雖然收到時的早上陰天又下大雨,BUT收到這雙雨靴我心中就有發亮的太陽了~

這款設計我愛啦,黑底紅邊,加上幾個不同顏色的蝴蝶結~甜美啦!
超好看:)開心!!

隨手拿一頂帽子來裝個可愛~呃。。。。。。好吧不是很可愛XD
明明就穿著睡衣。。。這是哪一招?!(糗)

HUNTER正夯,我也沒忘記你(指)等我。
UGGand皮靴們再見囉!雨好大地很溼你們可以收工了!!
http://www.hunter-boot.tw/index.html

等不及要出門了~GO。(是說今天其實沒有要出門,我們要躲在家養病啦)
SO很三八,只好穿著在家裡自己走來走去~冏






來~分享二篇短文:

要做一個有生活情調的女人。

要做一個有生活情調的女人。 生活情調不只是愛打扮,在家裡點個熏香而已。 是能夠不斷發現生活中的新樂趣,並且分享和感染周圍的人。 女孩們一直能發現生活中的樂趣,例如新的好餐館、咖啡館,插花,
裝修,旅遊,找到好書,認識新朋友。 讓我們的生活一直有新鮮感。 提升自己,幸福也會隨之而來。
取自>發佈者: 布蕾派對

就讓
>>>我自發性的心中小太陽完全照耀我們家吧~~~~

愛人和被愛同樣重要。

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
生意人的賬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
人生的賬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