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低~我們一家2大1小感冒惹
(我嚴重懷疑是在外頭打拚的老公被病菌纏上偷渡回家)
然後ROY先被纏住,晚上立即被咱們帶去見醫生阿姨~隔日傍晚就不再流鼻水了~
不過,我也有症狀(好在我第一時間同ROY當天就開始吞伏冒)

鐡齒又自以為身體強健的老公很少生病,完全不聽我的勸告,猛打噴涕還說睡起來就好惹
SO到今天老公發作狂流鼻水,還說喉嚨超痛。。。
(啊你只是免疫力比較強不是不會被纏到好嗎?)

SO今天起床第一件事是:夫妻倆人帶著小跟班ROY出門看醫生~
然後我規定我們大人都要載起口罩,以防交叉感染的發生,而且ROY似乎已經好了說~

以下照片拍攝日期為:2011/3/12(六)ROY你可以再做作一點呀





看完醫生~吃完早餐後,頭昏昏的二個大人決定要去吸自然一點的空氣~
耶比!今天好天氣耶:GOGOGO~直接出發>>>

咱們就順著往大尖山去囉~
一路上開滿的櫻花還讓我們楞住(原來還有開呀)好美唷:)

好久沒來大尖山了~以前常會上去喝露天咖啡~跑跑山路~爬爬出呢!
老公拿出手機查了一下,咱們決定去找茄冬瀑布的源頭~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開始用走的囉!

汐止佔地非常大,也有很多有名的觀光景點,重點是這些地方保有半成以上的原始美~
早期因為每逄大雨,基隆河倒灌淹水所害,很多建設預算刪減的情況,一直沒有進一步的都市更新,
(因為淹水太棘手了)政府一直踢皮球。

即使人口眾多,應該要有更多的都市更新也都停擺,BUT現在基隆河整治完成,汐止這個離東區/信義區/南港/東湖/內湖,處在中間位置的汐止準備開始吃香,也漸漸被受重視啦~

BUT希望來這裡遊玩的人要愛惜這裡的美麗囉!點擊介紹>觀光導覽 >特色景點





ROY開心極了!一直說瀑布!瀑布!
老公說:下次再去看另個XXX瀑布(可是我忘了他說的名字了@@")

大尖山步道很大,我之前和老公走過一次二小時的,爬山爬很大(那是還沒生ROY時的事囉)

這裡走到哪都很乾淨,連路旁的水溝都是清澈的山泉水!!

早點來的話就可以看到滿地桃紅了~咱們查了很多人的BLOG,讚啦~
(我們真笨,這麼棒的地方要看櫻花卻忘了來吶)

還有個地方也很棒:夢湖 新山 美呆囉~沒事可以去冒險一下:)





走一下覺得山裡真有點涼,咱們又流汗了,而且太隨性就是服裝和必備品沒帶吶!
SO就準備下山吧~免得又不小心著涼那可不好了。





可是不過癮的夫妻倆還是很想閒晃一下~

SO上了車咱們又前往附近幾個景點晃~還看了上海皇帝最後的安息地~
散步,呼吸這裡新鮮很多的空氣,好像頭暈暈馬上好一半了:)
ROY很酷一路從超級長的石階梯用"小兔子跳"跳下來沒有腿軟





太棒了!到了下午3點,突然還出了太陽
(本來想說會不會下雨,一直不敢走離車子太遠)

ROY一路上只要看到沒看過的~就會哇~哇~很新奇的大叫:)
從小山坡上往下看~這個叫什麼來著的國小真是有夠大,好多小朋友在打球~
好像是秀峰國小。。。(不是很確定,健忘呀)





最後回家前咱一路從馥記山莊/伯爵山莊/再繞去金龍湖看周邊的環境~
也看看我們很夢想的別墅們!(如果有72坪加8坪左右的前後陽台,再雙車)爽翻天了!

這樣老公的重機就有望了(老公說)我的大花園也有望了(我說)
ROY的木屋+遊戲室+老公的視聽室+書房+我的更衣室+大浴室都有望了(我們說)

我想這也算是我們夫妻倆共同的興趣之一(看房子,噗)
而且這個興趣很久很久前就開始了,最早是高中時騎著摩托車,當時常跑進還在蓋的工地裡~

唉唷~有夢想去等待實現是最美的嘛!





最後就回家啦~回程還買了有名的香帥芋泥蛋糕,這家是我們家老公的心頭愛~
每次都可以整條嗑光光,一口接一口!(真的超好吃唷)

然後還飽餐一頓吃了便宜大碗又好吃的小火鍋,才回到甜蜜的家看DVD:)

哦!下面這張不是我們家,是我們家隔壁,我一直對它流口水。。。
因為高樓層可以看到高速公路又可以看到基隆河及對面整頓好的河堤,101也比較大根。

而且前面是保護區的溼地不會再有任何大樓可以擋住視線!!
直直出去就是未來捷運預定地,經過GARMIN大樓,再直走往右就是聯合報大樓~

總之它符合了安靜又不會太安靜,方便又不會真的太方便,要買什麼都買得到~
(太方便的地方就會比較髒亂我個人認為啦)

可是瓏山林價錢硬到嚇人,32%公設也讓人膽戰心驚,只好先流口水就是!!

好啦~咱夫妻又充滿了電,懷抱夢想,前進的動力!!。。。回家窩沙發(弱掉)
(我們感冒咩)還有臭病毒快閃開啦,希望明天我們一家三口都痊癒康復囉~

祝大夥週末愉快嘿~

我要去看線上的犀利人妻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