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週末了,下雨天的心情昨日已經散去~
我心中的小太陽又回到正位了!謝謝大家的關心:)

好想去看看盛開的櫻花~想在櫻花林裡漫步著享受短暫的大自然美(再不去就沒了啦><)
突然覺得天氣好成這樣,我們今個沒出門好飲恨XD

室內溫度已經21度了,ROY昨天就開始不穿長褲只想包尿片在家奔跑~
而我光搞這小鬼頭也是整個人自體發熱,已經穿無袖背心在家走來走去!

然後~希望大家週末都開心愉快囉!


ROY今日小語錄:

媽咪~要媽媽陪你~不要媽媽洗碗,不要吃飯飯,麵
不要,不要媽媽吃麵飯飯,媽媽陪你。
(媽媽陪你的意思其實是:要
媽媽陪我)






上圖照片:2011/2/23 傍晚

我有時真的覺得我兒子好有喜感~
偷偷摸摸躲在他老爸的工作區,被我發現不知道在翻什麼!
馬上有個被發現的尷尬臉。。。之後又立即換上LEMA嘴~噗

你以為這樣就可以交差啦(嘖)


下圖照片:ROY喜歡下午時間待在他的房裡和我一起看書~
雖然他都一直亂我,導致我不行看自己想看的書><可是他卻非常開心吶~





前幾天因為心理不舒服,生理就也不太舒服~(如果要倒過來說也是啦)
SO老公某天比較早10點多左右到家,貼心的買了腰子湯回來~讓我喝在嘴裡暖在心裡囉~
這家的腰子湯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好喝的,而且沒什麼油!讚。





還有~下面這瓶我還沒喝啦~是7-11草莓季的產品,野葡萄樹涼酒-紅莓口味。
看顏色很美就買來嚐嚐鮮~

在我們家很重要的消遣娛樂之一就是看片子和看書,睡前常常一定要執行不然不過癮~
這瓶就等著今晚看"末路浩劫"開來喝吧!

另外一題:之前看了一部老到不行的電影,叫"慾望街車"
原本對這種黑白老電影不太會想看,不過愈看愈過癮,很不錯哦!有舞台劇的FU~

再介紹另幾部:

黑幫暴徒/再見列寧/血色入侵(瑞典版)/龍紋身的女孩/父後七日/P.S. 我愛妳
當幸福來敲門/送行者/靈魂餐廳/全面啟動/沒有耳朵的兔子/愛情藥不藥/賞金戀人
攻其不備/型男飛行日誌關鍵指令/驚爆萬惡城/二隻耳朵的小雞(沒有耳朵的兔子2)

太多了,我想大家可以去查查去年度有哪些國內外電影錯過了~直接帶回家看個過癮也不錯:)





最後來一張家裡照片:重點在我終於把ROY第一次和我一起畫的水彩畫掛起來囉!
上頭還有他未滿2歲時可愛的小手印(整頓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