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我被我們家鄰居惹毛,一副以為我很閒想要做什麼都叫我想辦法(而且是好幾個),說平常很忙要工作,一天到晚我都聽到洗麻將的聲音,要不然就是一直看到有人在樓下閒晃聊天。

某位有天剛好惹到我心情不好還叫我再多詢價看看樓梯間粉刷有沒有更便宜點的(我詢過了1萬8/1戶出2250元)

另位也在我心情不太爽時跟我說樓下電鈴壞了是不是請人來修?我整個很火大就開始放空跟一問三不知,而且開始打到照面當隱形外加臉臭到不讓任何人想跟我說話。

總之經過了3個月的昨天,有位在我路過她面前N次一直臉臭+快走後,終於把我成功攔下來。。劈頭就問:妳怎麼變這麼瘦可以教我嗎?(反正說了一堆重點就是<那一句就對了)我只回了:生小孩胖,帶小孩瘦,去生一個啊。


我都還沒說他們不止惹毛我這2次,有1次我和ROY午睡起床4點左右,準備煮東西才發現沒水,查看自來水也沒有停水通知,我抱著ROY衝出去想說問一下1樓。

結果1樓說下午1點就沒水
了,不知道為什麼?然後就放空了。。。
我說為什麼不找水電來看看,我去找,她才說好啊不然妳去問問看!
靠,老娘我當下本來什麼都不想管,然後也放空好了,反正我還有別的家可回我還怕沒水用?!
(妳們看這些人,沒水了然後呢?等著
別人來處理?)

結果我太好心了,還是扛著ROY走了2家水電行請師傅來看才知道馬
達開關壞了。

再來是收錢,跟樓上的說要馬達開關換修的費用,每戶才只要出60元,晚上倒垃圾碰到,我才上前準備要說,她給我大臭臉,我還沒說什麼事,她就回我:房子是我妹的妳跟我妹說。(我當場炸掉了)

馬的,老娘沒叫人來修,妳們這些王八旦就等著累的半死下班回家沒得洗澡髒死好,在8月炎熱的夏天,連妳沖馬桶都別想,然後著急的按電鈴詢問鄰居們沒水是怎麼回事時,妳再來給我擺臭臉啊!

死八婆,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是,然後搞不清楚狀況的白痴。

總之我打定主意,下次再壞(馬達它舊整顆換掉比較好,一直沒換應該還有下次我想)沒人要處理,老娘我就直接抱ROY回另個家,最好大家都不要用水,下班回來的人都不用洗澡上廁所,樓上那個死巴婆也不想想她回家有水用是誰去找人修的,沒禮貌的要命。。。


SO目前我完全就是能當這些人是泡沫我就當泡沫,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