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終於在2010.8.7 第一次做淨膚雷射的保養囉~

用心想一想~這可是生完ROY後才第2次給人做的保養吶><
第一次是去簡單的果酸換膚(謝謝我娘把我生的皮膚還算不錯)
不然快3年才做第2次,我看現在很多男生做臉都比我勤了!

這天是和潘妮及ADA一起去的~主要玫瑰是想淡化斑點和毛孔:)
上面二位已經變成醫美達人了,大家可以看看她們的BLOG唷~

打完臉上有許多小結痂,要加強勤做保溼,也最好一星期都不要和太陽公公見面!
玫瑰個人覺得不痛啦~只有刺一下刺一下的感覺~
打完淨膚雷射後也第一次體驗了美白針,補充人體維他命C讓臉上小結痂修護可以快一點。

淨膚雷射和所有雷射都一樣~是以破壞來重新建設的道理來促進細胞活化,膠原蛋白增生~
因為雷射打入真皮層~所以會造成很小的傷口,打完後也有很多人會發現皮膚反而粉刺變多,
這是正常的現象,是皮膚在做代謝囉~

總之現在醫美已經超發達了~很多人都比玫瑰更懂。(哈,我這個門外漢就不多說啦)
不太清楚的人也可以搜尋一下網路~馬上有一堆資訊可查:)


當然玫瑰個人的淺見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
沒有一樣保養是可以1次就看出明顯的效果,也不可能就一直維持下去~
(不然就不會有這麼多醫美還不停的在開囉)
所以每天自己做的清潔和簡單的保養才是首要的,為什麼說簡單的保養呢?
玫瑰比較主張自然沒負擔的保養,只要皮膚沒有特殊狀況,已經很水噹噹了~
那其實清潔,保溼做足就夠了!


而保養是要適皮膚狀況的哦,像最近又在過敏的玫瑰,就最好不要擦保養品(醫生說的)
洗完臉清拍個化妝水~然後塗上一層輕薄的保溼凝露(要避開過敏處是比較好)


其它的~當然大家都知道吧,早睡早起真的差很多就是了︿︿
。。。。。。現在玫瑰又要草草的結束我滿腦澎派的PO文樂了,
ROY來吵囉,只好說再見啦(END)


以下照片是2010/8/10:
做完淨膚雷射的第三天,雖然小傷口結痂依然明顯,
不過相較前2天的紅腫已經消退囉(可
以往前看前2天的照片)。
現在膚質看起來很明亮唷~透亮透亮的(樂)~(大家請省略小結痂)







這張照片是2010/8/7當天準備打淨膚雷射前照的(想比照打完後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