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感冒了,這是繼6月中感冒後才不到一個月左右又中標!

我只能說這種天氣實在好難防。

進出超強冷氣的地方,一到外頭又熱的一頭汗,真的好容易感冒。

雖然媽咪我已經盡量做好防範了,BUT還是防不甚防~

這幾天半夜都聽著ROY的咳嗽聲,真心疼!

(前幾天去了北美館和科博館回家後的夜裡,還因為咳嗽吐了,真的驚死我了><)

----------------------------------------------

這些照片拍攝日期為6月底>ROY有大大的眼睛,大大的耳朵,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巴。

(還有像猴子一樣的愛吃香蕉)





穿著日式浴衣的ROY~真的好可愛:)

這是目前在家時的衣著,通常都是小背心+浴衣

(24小時的冷氣房偶爾還是要披上浴衣)BUT一關冷氣這小子就滴汗。。。

SO冷氣費我看是省不得了><





AND最近ROY很愛堆高高~

我想應該給他一組大型樂高城市給他玩囉:)

爸爸會用樂高做汽車做飛機,我想他們父子可以玩得很開心︿︿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