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來來~我來介紹一下這款好穿到掉下巴的厚底涼鞋!

SKECHERS這個牌子是眾多巨星愛穿的休閒品牌,像慾望城市的凱莉,

還有小甜甜布蘭妮以及克莉絲汀娜,韓國巨星寶兒也為其產品代言!



這個品牌還有個涵意是:美國南加洲的俚語,稱為>坐不住的人:)很妙吧

有沒有一雙可以增加高度使小腿看起來更修長,但帶著小孩也可以逛街的夏日涼鞋呢?



我也是第一次買這個品牌的鞋子,穿上後有可以飛的感覺唷!

我想即使帶小孩在信義區連逛新光三越A11,A4,A8,A9館走透透也不會累。

而且便宜極了,彈性又好,包覆腳底板,完全沒有高度的問題,大家快點去帶一雙回家吧!

(哦~對了,專櫃在A11館有)







這款另有黑色的~我也想把它帶回家,可是我鞋子太多了。。。。

光是人字款的厚底涼鞋就還有4雙,不敢再買了,BUT這雙實在好穿到不行!

這款很休閒版的涼鞋質感很好哦~







連ROY都被吸引了,因為試穿時的媽媽我一直發出驚嘆聲(也太舒適好穿了吧!!)

所以連這小子也忍不住要試試看質感如何






最後近拍一張特寫給大家看看~這雙鞋是銀白色的,大體看上來像是白色~

(雖然我老公一直不愛我露腳指,不過夏天我還是很愛穿這種方便又透氣的鞋兒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