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兒子也有這天!!竟然穿起來媽咪的高厚底涼鞋。

我猜只差我沒把其它鞋子拿出來,不然他可能真的會仔細研究穿起來搭配唄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7.10 SKECHERS超好穿-連ROY都愛上的好彈性。






我總覺得ROY這幾張照片的姿勢好像什麼明星在路上被拍的樣子!哈。

(好啦好啦,我知道這位太太我很會幻想是沒錯)







好在男子漢ROY最後還是有捨棄他第一次發現感興趣把玩起來的厚底女鞋~~

轉而繼續玩他的車子去了!(不然我真的要煩惱是不是要開始買小女娃的童裝了)







結果意外的曝光了ROY高叉的小布布及肥滋滋的腿庫肉~

除此之外~這小子腿應該非常多汁很美唄:)






嘖嘖,小腿真長!

腳指也好長唷:)

嗯,睫毛也爆長的~





好了,報告完畢。

這雙超好看的SKECHERS人字鞋!

不是我在說,好穿到我傻了,彈性超好~下篇我來介紹一下好了。

夏天必備吶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