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上一篇>>>第一次遇上籃球的ROY。

因為爸爸隔天就把籃球沒收拿走了,結果找不著籃球的ROY一整天都在叫”球球”球球”

SO媽咪想到了上次買東西送的沙灘球,就把它挖出來吹給ROY玩囉:)

瞧他興奮的,不過媽咪我吹的可是頭昏腦脹就是了!


沙灘球很不錯,又輕又不會有什麼聲音,現在是ROY每天必玩的遊樂之一!

而且他很會丟球和撿球(丟給我接,我在拋出去他去撿回來)






另外有件事讓我很傷腦筋!ROY拒絕學數字><

應該是說,每次教他唸他除了會很順的自己說1,2外,其它有時我說5,6,7,8,9。。。

他會跟著唸,可是要看他心情,不過他就是不唸3和4。。。。也不會照順序唸出1~10。

現在唸1~10應該不會很要求不是嗎?我看很多差不多歲數的BABY都會了呀??


再秀一張ROY愛玩的樂趣之一吧,他很愛玩吸鐡留言版,常會自己在那拼貼著玩,

也會拿著小吸?到處在家試試,像我家垃圾筒是不銹鋼的,他也吸的很高興!

不過目前被收起來了,因為老公覺得ROY有時會把吸鐡留言版拿起來玩或放在地上,

四邊角有危險性,而且踩到會滑倒,SO目前這項小樂趣已經沒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