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前2天就收到要領件的通知了~可是玫瑰這幾天剛好都有事外出!

SO一直到今天要出門前才有空快點去把兔子夫人早就寄來的小禮物領回~

一打開!WOW~好豐富唷:)兔子夫人真謝謝妳吶


還有~也謝謝妳妹妹~手真的好巧,我一看就想起我可愛的COFE:)

ROY開心極了,一直在玩小火車,我都還沒幫他串連起來,他就搶著一旁去玩了呢!

還有那水蜜桃口味的優格球,我原本以為ROY會不會覺得酸不吃~

結果他可是一口接一口的吃的很過癮


目前貼紙我還沒拿出來給他貼,不過他認識米奇很喜歡的把整張貼紙塞進他的小火車箱中了~


這個豐富又實用的小禮物包裹,可讓咱母子開心了一天唷!3Q







另外,今天回家前~去頂好超市買家庭用品和一些食物時~~~

看見好吃的小藍莓,我沒買過頂好的,小藍莓又不便宜。

BUT掙扎了一下還是買了,小小一盒要價100多塊錢吶!(很怕不好吃就糟了)


結果!!超級好吃到不行:)

ROY也好愛!小小的很適合BABY唷~他們可以自己拿著吃:)



小藍莓的營養>>>

藍莓的外型雖然小,營養威力卻非常大,也比其他蔬果含有更多強而有力、對抗疾病的抗氧化劑。

藍莓的功效包括降低罹患心血管疾病和癌症的風 險,並且有助於維持健康的肌膚,

緩和皮膚鬆弛下垂和眼袋。

藍莓含有高量的抗氧化植物性營養素,特別是花青素 (anthocyanins),

在預防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老年失智症、癌症,以及黃斑部退化和白內障等退化性眼疾方面,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同時也證實有 助於減少乳癌的發生率。

藍莓也含有另一種抗氧化劑──鞣花酸(ellagic),能夠封鎖促進癌症生成的新陳代謝管道。

藍 莓並含有豐富的果膠(pectin),這種可溶性的纖維可以舒緩腹瀉和便祕;

藍莓所含的單寧酸(tannins),則可以減輕消化系統的發炎症狀。

而藍莓 也可以降低出血性大腸桿菌,促進泌尿道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