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老公幫ROY拍的特寫~

ROY正拿著心愛的小汽車在沙發背上自己玩著:)






下面是玫瑰拍的,老公和兒子正在一起玩小汽車中






ROY現在是喜歡有人陪伴一起玩玩具的~

而且他非常樂於分享自己心愛的玩具喲!






我實在懶得數ROY到底一共有幾台車子了!

我猜有30幾台吧@@






還有最近他玩小汽車的花招已經愈來愈多了!

還可以走斜坡或者下坡滑行,他會自己找地方實驗,成功了就會再拿幾台來玩~

有時也會分幾台到媽咪我手上示意要我一起同樂,很可愛唄!







他還會把小汽車一個個疊疊樂的疊起來~

由大台到小台,有時也會發現他把一些卡車或者車頂有載物架的小汽車上再疊上別的玩具後開著走~~

ROY真的實在是小小的汽車迷耶!







接下來是之前我買給ROY的一台日本Q迥力車,這台小悍馬也是ROY生日蛋糕的模子~

老公正在示範教我和ROY這台車的玩法>>>

在日本這是很有名的玩具車,很多人在玩,還有正式是的比賽唷!

放上錢幣後車子會前輪翹起繼續行駛!







ROY可是看的一楞一楞的~樂的要命





同場就加映當天的中餐~

咱們今天去吃了加洲風洋食館





這家東湖店我還挻喜歡的,佈置的很典雅!





兒童餐很不錯唷:)






兒童菜單超可愛的!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