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這天等老公抵達家裡後,咱們又很緊湊的一塊出門去小窩辦點事~

(接著老公才剛回到台北又很匆忙的出去工作了)好口憐哦><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14(一)老公一早才搭機回到台北。

(最近老公頗忙,希望他身體要健健康康。)





這是咱們去辦事時在交誼廳拍的~ROY和另外一個小男生的巧遇~

二個小男生相見~隔外興奮,在大廳跑來跑去互相追逐,很可愛:)


另外這次回來也看看設施和一些開會事項的變動~

游泳池已經清理好開放囉:)

所以等天氣再熱一點我就要帶ROY來游泳!!







健身房看的我心很癢,恨不得可以每天來跑跑步,讓自己快速瘦身><

可惜我恐怕沒辦法使用,要讓ROY一起進去,也太危險了。。。。

這時就希望老公是正常的上班族,下班回來可以幫我分擔照顧ROY一下!

每天給我二小時厚,我早就瘦到前凸後翹的魔鬼身材了(不害襙,羞)

><(沒辦法,我是要靠運動維持體態的人)






我其實還很想使用烤箱和蒸汽室,不過帶ROY一塊來游泳也是想都不要想><

所以我開始在想。。。。老公你什麼時侯要休假啦???

放在那都沒人用不覺得很可惜嗎。。。







小窩的游泳池雖然沒有標準大,不過平時也夠游了~

另外還有SPA池區做的也很不錯!(我今夏一定非要用到不可)

真希望可以天天都去使用吶~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