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5月忙碌的一個月後~

6月開始咱母子開始過著生活很正常的規律日子:)

我想我是享受的!


2010/6/13(日)1Y8M10D的ROY。




某星期天的週末,咱母子就這樣懶懶的在沙發上~

一下子各看各的書,一會兒一起看旅遊生活頻道(我超愛看的,ROY也很愛,很豐富節目)






其實我只是想PO~~~ROY穿這套很泰式的渡假裝很可愛啦~哈





有沒有一副很輕鬆的感覺呀:)




舒服到連半躺在沙發上還玩起自己的褲頭帶子~~~(玩很久,哈)

而我也在一旁樂的輕鬆!





總之~這天我和ROY渡過了很悠閒的假日(樂)

小寶貝~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