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紀錄roy成長是我很認真的工作!

然後已經接近了強迫症的程度了

這是最近幫roy買的幾樣育樂教材,對現在每二天就有進步的他來說~~~

圖卡上已經認識了車子和飛機的不同,車子在地上在坡上開,他會馬上拿他的小汽車出來和圖卡比對~

而飛機也會馬上拿他的戰鬥機出來用手在天上飛行,but基本上他對車子還是比較有興趣。


圖卡上的動物:大象會說阿象,然後用哼唱的:媽媽說(只會這三個字

然後下面就是媽媽我接著唱:鼻子長才是漂亮~~~(然後roy會指著自己的鼻子。)

長頸鹿不會說,可是會指出來;熊也會指出圖卡的棕熊;獅子會吼一聲;猩猩會說ㄒㄧㄒㄧ。


另外二片dvd小鹿斑比和小飛象尚未放給他看,目前正在複習5,6月的巧虎和其它圖卡書~






像我之前買的0歲baby書其實現在給即將二歲的roy看也不會覺得過時哦!

其實之前只是刺激baby的感觀,現在才是他們真的可以認識和意會的時候~~~~

so像今天,他雖然很多字不會說,但我說出來他認得書本裡的圖案都可以正確的指出了!!

像:兔子;書包(會指著爸爸的背包);鏡子(會跑去拿鏡子);餅乾;玉米;玫瑰花

梳子(會加上梳頭的動作);吹風機(也會用手拉拉頭髮);床(會跑去房間指床)

杯子(會做喝水的動作);毛巾(會做擦頭髮和身體的動作);電話(會用手嗚耳朵)

以上就是這二天的進展了唄


另外這好用又可伸縮式的點心碗,是妹寄回來的,可以收到扁,在家帶出門挻方便的:)不佔空間。

而且上面有說是可以微波耐120度,不過我應該是不會試啦。






再來是ada和潘妮大推的kitson包~

這款我超愛的!






連閃亮亮的kitson小袋都好實用~

可以裝進照相機沒問題唷!!





最後也該是讓很久都沒亮相的小菲和可菲出場一下了唄!

我只能說~妳們都是我心頭上的寶貝,雖然小菲完全的抗拒roy。。。。

不過可菲和roy目前已經會玩在一起了,小菲請和roy做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