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6.6 ROY第二次到魔髮屋剪頭髮and爸爸買了多功能小火車 。

瞧~這是剪完頭毛後的ROY,一臉很樂的在玩汽車(不過在剪時可沒這麼乖巧囉)


(噢!對了,前一天咱們和朋友在這吃的三藩真的很推薦!好食吶。)






這是咱們準備牽車時在停車場看到了這輛很特別的車~

ROY整個就是愛到不行,眼睛直盯著看還不肯走咧!






另外,我在義大利Chicco買的這款防蚊液和蚊蟲叮咬液真的還不錯~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防蚊液是滾輪式的,蚊蟲叮咬液是筆式的,防蚊液擦了後~

真的即使看到蚊子在身邊也沒有被叮了哦!(我恨蚊子)






以下是剪頭毛送的玩具,還有義大利Chicco買東西送的海灘球~

剪頭毛送的玩具挻有意思的,上頭的球是用吸盤做成的,丟在地上或磁磚(像WC)都可以黏住!

黏上去後就會發光,拔起來要出點力,對BABY很有吸引力也(起碼對ROY是)







然後~因為是假日,咱們抵達時人排滿了不行立即剪髮,SO就逛逛街~

誰知道ROY很主動的去店家裡把人家店裡試用款的多功能小火車騎出來。。。。

而且還不肯下來!







明明媽咪我還拿了另一款更厲害功能性更強的想先把他騙下來都沒辦法~

說真的現在小孩的東西都好厲害,我看到另一款還是又可以當搖搖馬,又可以開,還可以定住,

另外上頭還可以加餐桌變成吃東西的位置,一旁的機體一堆給小孩玩的機關,真厲害!







總之,媽媽我都想扛回家了,覺得不佔空間,一機多用很方便(哈)

現在的小孩愈來愈幸福了:)

不過!!我家ROY就不識貨了,竟然不要那台貴又更多功能的(是替爸媽省錢嗎)

就是巴著這台不放,最後老公說話了,早該買給他了,就買這台吧!







目前已經快一個月了,我和老公一致認為!!買這台小火車真的買對了!

ROY愛到一個不行,而且還會拿溼紙巾擦車耶置物箱中老藏著幾台他心愛的小汽車~






以下就是在魔髮屋剪髮過程了>>>





這次前半段也還好~ROY還沈浸在他坐在一台大汽車裡的FU~





BUT沒過一會兒就發現不太對勁,開始抵抗。






其實ROY上次在這剪時完全不生氣,是因為沒給他圍東西,是用一條很小的毛巾檔著。

剪完後我還幫他去育嬰室裡整理用乾淨,換了件新衣服~

(他超討厭脖子或身體被東西包住或披著!吃東西也不圍,晚上也不蓋被子)

這次被圍上這一大條,氣的他喲。






最後洗頭髮時還在生氣一直哭。






不過說真的!!帶ROY來魔髮屋第二回,上次和這次的設計師不同,BUT都很棒!

剪的速度很快,大約才10分鐘吧,而且我說要什麼樣的髮型也都馬上會意的過來~

中間還可以不斷的生玩具出來跟BABY玩。


剪完ROY又可以挑一個玩具,大人不用累的半死,時間又很長,

小孩也不會哭的半死又有陰影,SO~我決定以後ROY都在這剪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