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帶著ROY出門前往超商買水,順便散散步~

ROY現在很期待每次出門,聽到我說換衣服,穿鞋,要不要出門?

他就會很乖的去拿好鞋子,再穿鞋椅上坐好,等我:)


出門後我只要說手牽手,他也會乖乖的牽著我的手,如果不理我不牽我的話~

我就會假裝生氣,說以後不想出門了,因為他都不理我,他就會跑來牽著我的手不會放開:)


結果今天才一出門,他就一直對馬路上的一台小黃唔唔叫,我大概知道他以為要坐車出去!

所以我就跟他說,今天沒要坐車出門,今天我們用走的陪媽咪散步~



接下來好笑的事就一連串的發生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咱家今天樓下小黃計程車特多,走沒幾步就看到一台,他一直很密切的注意中,

還會揮手意思是要叫計程車過來,也一直跟我表態說計程車在哪,一直叫我看,而我也一直跟他說~

是啊~我看到了,那是黃色的計程車,可是今天我們沒有要坐,今天我們用走的散步就好~~~



然後咱們等紅綠燈要過馬路時,ROY突然就伸出手招計程車了。。。。

(而且動作就像我平常帶他出門招小黃一樣)我的老天,當場我快在心裡笑死了

快點把他小手拉下來,計程車還靠停了,真不好意思。



ROY突然來的舉動讓我覺得很好笑,可是也明白他平時可都把咱們看在眼底呢!



另外,昨天下午大雷雨直下,我叫了麥當勞外送,打開薯條準備吃時,

他突然說了""薯條""這二個字(之前從來沒說過耶)

最近ROY的語言及肢體表現~總讓我驚喜連連

還有那很可愛稚嫩的聲音:)



不過有時急於表達,大人又聽不懂時,他就很容易生氣,希望他有點耐心慢慢說慢慢表達就是了。

快點會說流利的句子,我們愈來愈能溝通聊天了:)






玫瑰動不動還是會猛拍兒子照片當成長紀錄~忍不住都要拍下ROY熟睡的樣子

我說現在睡著時的ROY真的比較可愛,看起來多乖多惹人疼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