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附上>>>2010.5.30 回板橋陪阿公過生日的照片一枚。

(這時的ROY頭髮又多又長,整個就快蓋到他的眼睛了)






瞧~側面也是~後頭更是頭髮厚到老熱的他一頭汗!

不過頭髮長一點的ROY看起來比較可愛比較BABY樣子就是了:)






接下來就是剪完頭髮的樣子>>>

是不是一下子覺得這小子成熟好多,像個大小孩子似的。


BUT別誤會我們家這隻個子很高的小子啦~人家他照片這天才1歲8個月15天說!

臉有點臭,因為掛了二天的鼻水猛流~這天一大早就被媽咪挖起床衝去看醫生了。


照片拍攝日期:2010.6.18 ROY出生以來""第二次感冒""1Y8M15D





現在對看醫生這件事已經非常有自覺,會反抗不願意進診所><

醫生聽診時也不好騙會緊閉嘴巴,看耳朵時還會一邊揮手一邊閃躲說不要不要><

SO媽媽我及醫生和護士都要連哄帶騙的快速完成看診,還好在ROY不太大哭,打預防針也不怕,

BUT就是討厭人家看他嘴巴,偏偏感冒一定要給醫生看喉嚨呀!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ROY出生到現在從來沒發過燒,打預防針和感冒時都沒有

(聽說發燒的小孩最歡比巴了,因為很不舒服)還好還好,因為他平常就夠歡比巴了!


這是醫生送ROY的貼紙,媽咪我把它貼在ROY的兒童健康手冊上了。

希望ROY感冒快點康復,健健康康!






附上>>2010.5.29 這算是ROY第一次到家樂福陪大人們買生活用品吧 ~

ROY因為人高馬大,現在都已經開家裡的門把來去自如了(很傷腦筋)

這會兒竟連購物推車把都抓得到!!瞧下面這張!!

(我看他應該在國小3,4年級階段就會比個兒嬌小的阿媽還高了唄)

因為我在國小5年級時應該就比我媽高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