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名:被強迫性導入執行。

症狀:被強迫性導入的病患會有>>>

動不動就失心瘋,心跳加速,失眠易怒,頭痛胃痛,忿忿不平。

副作用:對於病患的心理影響>>>

埋下更多的不悅種子,只不過是延遲時機爆發。

病患疑問:請問誰喜歡被強迫?不然換我強迫你做不愛做的事看看?(一句打死所有人事物)



不可取,不可取,以老賣老不可取,得不到想要的就發火不可取,沒同理心不可取。

理所當然不可取,強烈的佔有慾不可取,自以為是不可取,最不可取的是裝傻強迫別人不可取不可取。

(以上,施比受讓人如此愉悅爽快,我也想當不可取的人)



其實心裡很氣,最氣的是,為什麼不夠愛自己,想為自己好,卻又忍不住幫別人想。


應該讓認為理所當然的人知道,天底下總會有不如意,會有事不順心,總不能每次都心想事成。

都吃到老了還要計較這些真的很奇怪,不是愈老心眼要愈豁達嗎?



猜今晚我又會失眠!

然後明天帶著黑眼圈去被迫,臉一定很臭!



幹嘛答應?幹嘛答應?實在太蠢了!又被吃夠夠,下次就更習慣當自然了!

(氣)


好了,就是一個又犯病的女僕發病症狀之一>>>動不動就失心瘋。



另外,家裡整理不完啦><

(而且氣這回我想要躺上一個月才會康復我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