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一下)今天2010/6/14(一)ROY1歲8個月11天:)


食:


這三個月來~ROY的飲食非常固定!


早餐:起床先喝210CC的牛奶加卡洛塔妮麥精

中午:吃一份正餐,通常都是麵加蛋及碎肉和紅蘿蔔之類的

下午:2~3點左右會午睡,午睡前還要再喝180CC的牛奶+麥精

傍晚:4~5點左右會起床,一起來就要吃一份正餐,有時我會用炒飯(材料隨心情混搭)

總之,就是有蛋,肉,魚,菜,豆腐,木耳,香菇,菜類有很多種選擇,肉都以碎肉或肉片為主。

晚上7~8點左右:會來份水果或吐司,通常是香蕉或蘋果

最後睡前一餐:再喝210CC的牛奶+麥精

如果萬一ROY超過11點沒睡,那就會再補牛奶或者食物給他吃一些。


衣:

目前上半身已經穿上輕薄的夏裝,有時連背心也出爐了,下半身通常著短褲或7~9分褲為主

(身高體重有點難確定)總之身高一定超過86CM(上次四月量的)體重約12公斤。

配件:帽子依然愛載不載,襪子在室內會自己自動脫掉,出門必備薄薄的小外套。

在家平時就很喜歡拿自己的鞋子出來穿,然後走到大門邊,準備作勢出門!

(而要出門時會自己去拿鞋,坐好後還幫媽咪我把上頭鞋子的魔鬼沾打開,才拿給我叫我幫他穿)


住:

在阿媽家三個月左右,晚上通常會跟阿媽一起睡(媽媽我很爽都可以混很晚看完書爽爽睡)

現在回家了,目前跟爸媽同房,這幾天都和媽媽一起睡在大床上(嬰兒床轉讓給朋友)

希望過陣子ROY就可以轉往他自己房間睡囉:)


行:很少再坐嬰兒推車了,幾乎沒有。

出門除了老公載,自己開車,就是坐小黃。

有意思開始試試坐捷運~

ROY已經很會走,而且還會跑,不怕累很能走,也可以牽媽咪的手爬樓梯一次爬四層樓:)

(雖然有時還是會說要抱抱)不過通常他其實是喜歡自己走路的小孩!


育樂改天再和ROY會說的詞彙量一起寫好了,夜深了該滾上床了。







另外,這是ROY房間的大衣櫃,因為我和老公覺得這個大衣櫃看起來實在很沉重,

所以就幫它換了一件新衣裳,貼上了可愛的壁貼~

這樣ROY的房間看起來比較像小孩房,活潑一點囉︿︿







我發現壁貼真的很好玩~可以隨自己心意貼成自己想要呈現的方式!

老公和我二個一邊討論一邊七手八腳的把它完成~

這幾天搬回來了,ROY看到超開心,老指著上頭說~鳥~鴿子~樹~~~

(其它上面的圖案他還不會說)







下面是原本壁貼上的示範貼法,我和老公改成了我們想要的樣子,不錯玩耶!

改天我要再買另一種是可以重覆貼撕的壁貼給ROY玩:)

(我已經看到牧場動物園的了,推薦給大家囉,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