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跟ADA拿的幾個KITSON包~

已經拿了好陣子囉,最近一直都是我出門必備包!

又輕又好揹提,即使要放滿整個包包的東西也不會覺得揹起來很有負擔~






還有我手上拿的這款化妝包,簡直就是深得我心,好用的不得,還是我最愛的紅色!

每次出門,都可以放簡單的衛生用品,化妝品,隨身藥膏,通通都擠得進去~

一拿出來都會讓周邊朋友眼睛閃亮一下,真是好看又實用吶:)







另外我一直很愛動物紋的東西,不過動物紋要找質感好又搭配的好也不太容易~

一個沒弄好就會變得俗又老氣,SO我挑的動物紋商品配件都很小心,

這款不是我在說,質感很好,也不會有老氣的感覺,我很喜歡:)

而且這款動物紋竟然很配夏天,算稀有啦!







再納入一款>>>帆布材料,大方簡約,我也超喜歡!

而且工作時當工作用具包帶出去,找東西裝東西都很實用,包內寬又不會太深~

包包開口有拉鍊又大,完全就是實用性極高的潮包!讚。







我很期待再看到ADA和潘妮拿更棒更好看的新產品出來和大家分享唷!

I LI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