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是我成為媽媽的第2次母親節!

還記得去年ROY才7個多月,媽咪及妹還幫我準備了蛋糕說是幫我過母親節:)

第一次母親節>>>2009.5.9 第一個有ROY的母親節~蛋糕及媽做的提拉米蘇+平溪半日遊


而今年去國外工作特別休假回來的菜屁也帶了蛋糕來幫我和媽慶祝一下!


""再來原本我曾說過,我的母親節不要過好了!不過我正式宣佈我反悔!決定還是要過!""


我娘是個不喜歡特意過節的人,她只要我們開心別在她身上花錢,

她最喜歡的是一家人在家吃吃飯聊天就行了~


而老公娘是喜歡過節大家約出來吃飯聊天,花點心思她會很開心~


之前說不想過,是因為我只想喘口氣,那天可以當我休假嗎???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顧ROY,讓我享受那天,我會很感激)


我不想為了個5月的第二個星期,搞的我很煩躁,還要想那天到底要怎麼過,

如果真的要過,還要趕場二邊,沒辦法我是很公平的人。

然後依我的個性>>>也已經升為母親的我,因為要公平,當然自己也要過才會爽!


SO我之前就跟老公說,我不想過母親節,麻煩!

(BUT這句話不是我說的算,暸吧)


即然如此,我決定除了我娘和我妹會幫我過母親節外~

我自己當天也要犒賞自己,在每年母親節這天(定案)


至於其它人我就不強求了,而我老公有他的娘,我又不是他媽~

而ROY長大點~我會延續我媽的想法,我並不會要兒子給我什麼,一張小卡片也行了:)

甚至我不認為為母親節當天他一定要陪我過(我搞不好都和朋友出國去過了咧


而我最真心的希望,是不管過什麼節慶,都是開心愉快輕鬆沒有壓力的(不然我實在懶得過了)

台灣人多禮數,有時我真的受不鳥過節弄的比平常還累,然後不開心,何必呢?!


而今年的母親節,在家和家人一塊共度的我就非常開心了:)








今年我媽一樣很可愛~

自己沒過母親節沒關係,她記得拿了一支康乃馨回來!

我一起床她就叫ROY拿給我~

好感動哦我!







媽媽~母親節妳也快樂!

我愛妳~我們都要身體健康,快樂平安的享受人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