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它照片請參考BLOG相簿囉~

ROY第一次坐這種可購物又可當餐車,方便媽咪控制BABY的小汽車嬰兒專用推車!

媽媽我也是第一次看到耶,馬上興奮的幫ROY跟環球影城百貨租了一台來︿︿







今天我和ROY最先到~SO等著陸續抵達的ADA和潘妮及潔芸和婷婷及蛤媽!

對了對了~還有一位潔芸的朋友媽咪也一塊:)







因為大家都吃過了,只有婷婷和QQ還沒進食~

SO咱們先陪婷去UCC咖啡吃東西,這家位於環球影城4樓的UCC好大,好舒服哦!

這時ROY被眾小鬼頭包圍,不過紅的不是ROY,其實是ROY坐的汽車推車啦~







SO大家都去租了一部來給小鬼頭們過過癮囉!

瞧這三位是不是好可愛:)







接下來就進>>環球快樂小熊體驗營囉!

我好久沒來這裡了,其實每次來都是去地下樓逛街買麵包而已~

(樓下有很多店都是很好撿生活用品的好地方唷)

都不知道原來樓上變了這麼多~還開了一間專門讓孩童玩的體驗營,可真不錯耶!







瞧大家玩的有多開心~

甚至媽媽們都和BABY們一樣興奮愛玩!哈。

咱們還一塊一起抱著孩子們溜超寬大的溜滑梯,大家亂開心一把滴!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入場費用應該是250元1大1小,如果要再加一位大人是加80元~

入場後會在手上蓋上快樂小熊體驗營的外出印章,即使中途離場都可以再進去唷!







裡面大到我傻眼了~當然球池也是我目前看過最大池的!

拍起照來五彩繽紛真漂亮︿︿

有很多設施也提供大小孩玩樂,可以讓父母依孩子年齡自己決定囉~







當然~咱們BABY都還沒有二歲,所以比較高比較有挑戰的設施我們就沒玩了~

不過光玩球池和這個最寬大的溜滑梯呀,就玩的咱們大的小的全身細胞都打開了!







裡面分很多區~光是遊樂設施就好多不同種類,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入門處有小小健身房~

大家可以看照片裡面有ROY在用跑步機,飛輪腳踏車,舉重機等。

當然都是泡棉材質做的,相當安全(不過父母還是要陪在一旁比較好唷)







另外還有大型積木疊疊樂的房間,裡頭全都是超大型的大積木(一樣是泡棉橡膠材質)

還有專門看書的房間,用點心或換尿片也有一間,真的很不錯!







還有這一區是彈跳設施,很受這群小朋友的喜愛:)

大家都跳的很愉快!







玩累了~咱們就把小朋友們帶到這一區休息,順便大人們也要聊聊天可不是!

這小小的溜滑梯也可以讓這群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這時花生很有趣,只要是ROY溜下來,她就興奮開心的大拍手,非常捧場~

不過如果是別人,她就沒什麼反應,讓我們幾個大人快笑翻了:)







下面照片就是我說的健身房區~

潔芸的朋友和她女兒~(對不起,我實在記性太差了,竟然忘了名字><)

不過媽咪很親切又非常又耐心,很開心可以一塊出來玩:)

二位小朋友搖了好陣子開心極了(小女生也好可愛,好活潑唷)







ROY自己對健身器材充滿好奇,還是他拉著我來這一區的呢~

然後就這樣自己爬上去玩起來了!

怎麼這麼厲害呀你!!竟然第一次用就玩的這麼正確!

看來你是很有潛力可以陪媽媽我去健身房運動減肥囉:)







以下是ROY被蓋上快樂小熊體驗營的外出章後就一直很介意!(快笑死我了)

三不五時就猛告狀,用手指著印章痕跡咿咿呀呀的,還作勢要拔起來丟掉







瞧中間那張~潔芸的朋友媽咪女兒實在太強了!竟然吊起單桿!猛!







傍晚~咱們準備離場去吃晚餐時!

小朋友們紛紛趴倒,果然帶出來玩這種活動力大的地方是對的,

這樣咱們大人才行好好吃晚餐:)







先去了環球對面的環球婦嬰用品專賣店撈貨~

這家我之前來撈過一次,因為朋友剛好就在樓上坐月子中心!

這的T恤都是台灣自己做的,質料也很好,重點是超便宜,一件就80幾一百初而已:)

咱們每個人都撈了好幾件給小寶貝們~







再來去瓦城用餐(我超愛吃瓦城的)

吃完咱們又逛去地下室的店面~最後才互道晚安再會,打道回府GO!

這天玩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