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一個月前的行程>>>

紐約瘋媽簽書會

ROY手上的正是瘋媽的大作>媽媽不必當超人。

而這天的簽書會主題是:如何可以不打罵教育小孩的方式!

當然我是不出手打ROY的,不過也當然偶爾會有失控吼他的狀況。

SO我很樂意聽聽別人如何不打也不罵的教育孩子,如何讓自己的EQ可以提昇囉:)







因為開講時間是19:30,咱們幾個老朋友媽媽幫就先相約來個晚茶晚餐再一塊到目的地!

結果ADA和潘妮二位大老闆正忙著,而婷婷也一時被其它事給拖住不行前來~


SO就我和蛤媽二個先來晚茶會~喝咖啡聊天囉:)

重點是!!!蛤媽很爽,今天也不用帶小蛤出門~打扮恰當的甜美和高雅,水唷!

噢,對,我沒這麼好命,還是要拎著小惡魔一塊出門聽演講,

而內心是不斷的祈禱別我才坐下沒10分鐘這小鬼頭就址著我要走了就好吶。







然後晚茶咱聊的很愉快~蛤媽也很有耐心的一邊幫我顧ROY皮蛋,

可是我把這家店的名字忘了,總之就衣牒那新光三越2樓就是了,義大利麵挻好吃!

重點是場地很舒服,服務人員態度一極棒!


接著ADA和潘妮二位忙完了也和咱們集合,再一起前往目的地啦~







到了現場看到米奇媽咪和小米奇也好有親切感,雖然平常沒出來,

BUT算一算也認識一年以上了,很開心再見面唷:)

小米奇長大很多很多,而且也好活跳跳,米奇媽咪年輕的就像小妹妹真羨慕:)


然後ADA也不用帶飯團出門~SO花生和ROY再次二小無猜感情好!







再來就看看現場的花絮>>>

說真的ROY這天的狀況出乎我意料外的好~GOOD!

不吵不鬧,在一邊自己玩自己的,只是弄的有點髒亂就是了(不好意思吶主辦單位)







所以我的老天啊~太感激了,竟然讓我整場聽到完!!

(兒子!媽咪給你二個愛的鼓勵







雖然中間一度要分心看著兒子,有時也要回應這小人兒可不是~

還好我早就練了一身好功夫,可以一心多用!

所以還是聽瘋媽說的很起勁:)







其實我很喜歡瘋媽的書,也喜歡她的方式。

是這麼的家庭生活化,是用她和女兒及兒子相處的情形來做比喻和思考~

連她本人演講時也不會擺出一副她就是來教大家的樣子!

她是用聊天的方式來演說,而且常一邊又思索又回想,可見並不是場場都完全相同~

讓聽的人很舒服,也有一種莫名天下媽媽心的相知惜:)







聽完演說後咱們還不小心被中天的新聞記者訪問,也和瘋媽來了個大合照!

對了,ROY還搶人家中天的麥克風,還好沒不還人家(糗)







然後就地解散~另外三位人妻相約去聊天啦~

而我因為一直有點忙,家裡也還沒弄完一直在放空,SO這場沒法跟了!


最後是我和ROY在路旁等著來接咱們母子的老公時拍的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