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請參閱>>>侯 硐=猴硐=貓村(一)


ROY和撒嬌厚~

有很多書都有寫小孩對於爸爸會有莫名的祟拜心裡,最近我也發覺~

ROY對老公就會,只要老公在家或者咱一塊外出,他總是黏著爸爸多一點!

而且爸爸說一句話,他就很快的會想跟著說,爸爸的一舉一動他也會很快的學習~

(老公~你要開始注意自己的行為舉止囉!有個小鬼頭無時無刻都默默的在盯著你呢)







再來就來看看侯硐的照片吧~

火車站還有以前留下來的運媒車,我也是第一次看現場的~很酷!







有一塊小區域,設計了一小段火車軌道及火車頭~

要讓來此的遊玩的人體驗看看:)







侯硐國小也非常特別~

在都市中是看不到這樣的小學,一片綠意!

建築也蓋的很特殊,另外正門口進入左方有一大座外觀猴子做成的樹屋型式遊戲設施。







咱們走累了,ROY也該吃東西,就來到很多人介紹的車站對面有名的麵攤吃東西!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哦!對於台灣小吃沒興趣的我,都覺得很棒:)

這家店叫阿蝦古早麵!







是不是很美~這橋現場看可是又大又長而且很高的非常壯觀唷!







咱們從上面照片右圖的建築物進入往上爬出來~就到下面這張照片的地方了!

是一座很長的橋,也是一座延伸以前運煤軌道的痕跡,另一頭是保存下來的煤礦場,不能進入。







中場咱們休息片刻~

這時爸爸不論做出什麼舉止,ROY就跟著做一模一樣的!

我覺得好可愛好溫馨唷:)







侯硐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一家大小來走走~







下面是一旁溪流的其中一段,我看到覺得很吃驚!

這邊的石頭也被風化水流侵襲的太美麗了唄~SO就照下了很滿意的照片一張:)








我最喜歡看到老公和兒子現在這麼親密的照片了:)

因為我猜,我猜的啦~爸爸和兒子以後的距離應該不會太近,不可能會一直這麼親密樣吧!

現在快點拍下來,以後父子吵架就拿出來給他們看看,哈!








就是這家啦~聽說是二家,不過咱們吃的是這家!

非常好吃,如果來到此地別忘了一定要來吃吃看。







最後再放上ROY和老公一路上互動的照片之一






還有老公帶ROY開小火車頭的照片:)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