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KTV時剛好點到有ROY的一支MTV,

我當時才驚覺為什麼自己沒幫ROY記錄下來!!


說起來應該是因為老公佔的畫面比較多,所以有人看到也都是問老公!

然後我好像很忙很累,所以就把這件事忘得一乾二淨了。


呃~其實ROY現在才一歲7個月左右,這支MV已經快一年前的事了~

當時ROY才多大?怎麼可能讓他去拍MV呢!


其實ROY一歲左右就好多朋友老在問帶他去拍廣告,給他做童星啦,

而ROY二姑婆和一些老演藝圈人剛好都很熟,已經無數次想要當他經紀人把他帶出場了!

(呃,我怎麼可能會點頭,我反對我兒子做這行(舉手)更反對他當童星(絕不可能)!)


而且我們也了解拍片現場為是什麼樣子,他這麼小說什麼都不會想讓ROY去受罪!


那怎麼會說他是有史以來最早MTV入鏡的Baby呢?!

其實入鏡的真的是ROY,只不過是超音波上的ROY~哈哈哈。

(喂 喂,當初想跟我借我還不肯借耶!很怕被弄髒或弄不見了說


總之ROY寶 貝,有一天長大了你真的想進入這行,不管幕前還是幕後,那就是你的選擇了!

不過當你是BABY,是小孩時,就只能聽我的~


如 果有機會或許等ROY三歲後五歲前,還沒上小學前,

如果有偶發的機會~到時是可以考慮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