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玫瑰最近又開始過著每天忙碌的生活了!

SO開電腦的時間大概是20~40分鐘一閃而過吧。

主要都在連絡事情或找東西收收信,不過像今個兒有空我就很快的補上PO文~



以下這塊手工的絲瓜精油香皂是某天玫瑰忙了一整天後意外的戰利品!

其實玫瑰家附近有塊很大的空地,每星期三和六日都會租給夜市的攤販來擺~

說實在話,小販賣的東西很多種,食物也很好吃,所以總是人潮滿滿一直到半夜!

玫瑰就有朋友常常為了星期三想吃這的食物,然後順道來玫瑰家閒聊(哼,重點是夜市不是找我)



這天忙的好累,殺進去想找點好吃的,就瞧見了這手工的絲瓜精油香皂,

老闆說是苗栗縣政府有合作的,有好像8種不同的味道。

我買的這個是馬鞭草很香,超好洗,而且洗完也不會油或乾:)

讚!我改天還要再去買!介紹給大家囉。







另外家裡整理有點半停擺的狀態!

沒辦法,我和老公都很忙

不過我想5月底或6月初應該可以搬回家囉~

(以下還是呈現一個很亂的狀態)








2010/5/3(一)ROY打日本腦炎疫苗第2劑!

前面一個小男生哭的亂七八糟,排2號的我們在門外等時,ROY第一次有受到驚嚇的樣子。

也跟著有點小掙扎不想進去!好在進去後還是很勇敢的打下去時扭了一下,BUT沒有哭(棒)








嘿~繼上次我介紹過的DIY>>>愛家之diy廚房白帥帥。

不是我在說,這次很有毅力的進行了整個家,現在就剩廁所了!

原本的磁磚灰水泥縫怎麼看都不順眼~

然後直接想換成木地板,BUT後來問了幾個師傅都不建議咱們現在換~

為什麼呢?!就是家裡有個小鬼頭阿,如果依照我和老公選上的木地板,我想很快就會被損壞了!




 




SO等ROY不會猛敲地板或大力摔東西時~再說吧!

何況地板好好的,雖然花色有點︿$#$@@#,BUT又有另一種復古的味道!

有點橘橙的雲彩磁磚其實也很特別啦!

而且>>>(大笑中)DIY完灰水泥縫後~好看的要命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