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陣子沒有blog更新了~老問題,我兒子真的不願意讓我碰電腦><

他寧願我看書,他也會在一旁翻他的書或者玩自己的,不過就是不讓我停留在電腦前幾秒吶!


大家的回應和留言我都有看:)請大家耐心的待我慢慢回覆唄


就來一篇上個月的出遊小樂趣唄:)


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4/22 (四) 這天咱母子二人和老公及怪獸一起前往淡水>三芝>>>>

然後反正就是繞了一整圈從基隆再回到台北 (我是路痴不知道還走了哪些地方啦)







這天的氣候不是挻好~午後還來了一場超大的狂雨,不過我和roy心情倒非常樂

只要到郊外晃一晃,看山看海整個人的心就會覺得很開朗。







我還趁roy在車上睡覺時也衝出來海邊踏個浪~聞聞那海水有點鹹的大自然味道!

浪花打的好美~我就是覺得很美:)







然後今天好幾個地方也遇到了不少正在拍婚紗的新人!

(以下這二位幼稚的男男新郎新娘照片,大家隨便看看就好







然後其實中間咱們還停留了幾個地方~but沒把照片拍下來,因為開始要趕時間了!

我們去沙輪時還去了馬場~那兒的馬超大一隻的,而且好漂亮~

roy看的很開心,我教他說馬~他也馬上就學會了:)







然後怪獸介紹了一家很好吃的店:)

法亞咖啡廚房 tel:2636-3577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古庄村四棧橋20-1號


因為我點的>法式蜂蜜芥茉仔貓魚排<實在太好吃了(大聲鼓掌)

一口接一口的情況下我都忘了拍照,最後只拍了點心和水果茶。

其它店家介紹和餐點介紹可以參考>>>http://0226363577.tw.tranews.com/


老闆露西&寶哥都親切又可愛,雖然店內沒有奢華的任何裝潢,但看得出來一點一滴的手創和用心~

露西南法手法的餐點和點心都有別於其它地方吃到的西式料理~我一定還要再去吃吃別道美味:)

更棒的是手工做的法國熱蛋糕也令人吃在嘴裡甜在心頭上:)









飽餐一頓準備再起程前~老闆露西還送上了一自己手工做的整條軟法吐司!!

(上圖照片右下那張)

回家後只要微波加熱個1分鐘就可以吃了,而且超級無敵好吃

我和老公及roy還延伸了軟法的新吃法~切塊的軟法加熱完香的不得了,沾阿華田牛奶好滋味:)



一路上roy都呈現非常happy的狀態







路過的美景~這裡也是很多新人拍婚紗的勝地!






老公和怪獸腳程很快的趕去勘景時~我和roy也沒閒著!就在四周到處走跳:)






然後因為老娘我用個電腦,兒子就在一旁要死要活的狂哭,導致我打這篇打了二個多小時

中間不斷想快點打完就要接受roy一直也不時的鬼吼鬼叫,弄的我神經很累="=


總之最後一張照片是7-11看到的qq水果軟糖包裝,好可愛是不是:)小型的水果箱~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