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大家看到照片左上方的是ROY的腳指頭))

沒辦法他現在什麼都想來""湊一腳""


其實這篇只是要簡短的要跟大家說~~~~海山音樂也有寶好挖:)

延伸上篇介紹>>>博客來訂書是不錯的選擇 + 介紹不錯的親子書~


海山音樂有很多100元原版DVD可以買唷~

而且運氣好的話,可以撿到才沒幾個月下檔電影的原版DVD







然後下面這片子>>>巴黎我愛你

我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或租來看看~

有20個發生在巴黎的愛情故事=就是有20個短篇就是了!

((世界知名的20位導演及超過50位各國的巨星在裡面演出:)







以下是巴黎我愛你這20篇小故事的大意>>>






然後因為跑去海山音樂挖寶閒晃~~~~~

經過了OSIM的專櫃~其實OSIM在真的是大品牌了,走到哪都看得到滿滿的人塞在店內!

BUT我從來沒有去試用過任何一項產品,頂多看看~

不過這次這張按摩椅有吸引到我






讓我和老公足足在此地停留了約一個半小時吶

做按摩做的很爽快~真的非常令人銷魂吶:)

產品介紹給大家參考>>>OSIM uDream圓夢匯智椅熱銷再推薦







雖然要價不便宜~BUT有很多優惠及贈品也很棒~

有興趣可以去門市體驗一下然後問清楚再考慮要不要購買唷!

本人在下是""很想""扛一架回家啦~~~~((如果家裡有多人會使用就很滑得來))

重點是造型也很漂亮:)而且並不大台到很佔地方唷~

再參考>>>工藝設計大師喜多俊設計★贈uKimono OSIM uDream圓夢匯智椅OS-7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