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娘家新做了一份ROY乳牙成長圖~

在3月底左右就發現ROY又開始口水很多流個不停!

而且不時就把手指頭放在嘴裡把玩(髒髒)

然後還會莫名奇妙的嘴只要貼上我的腿或手或臉或肚子就順勢的咬一口~

(可是痛的媽媽我唉唉大叫,然後他還一臉笑瞇瞇的樣子



只是先前一直覺得冒出來的小白位置看不清楚到底在哪裡!

這下在4/8號當天終於看出來新長的13,14號小白的位置啦~

下顎跳過了犬齒,先長了二側的第一大臼齒。


也就是說~ROY可以愈來愈有力的咀嚼食物,對於好消化應該又更上一層樓了



然後哩,因為之前老娘親手畫在A4紙上的乳牙成長紀錄圖目前被鎖在家裡櫃子中~

為了方便紀錄我就乾脆直接再用電腦繪圖比較快!

檔案叫出來就可以修改囉~


目前ROY乳牙20顆就剩4顆還沒冒啦~

先前一直使用矽膠牙刷和紗布纏在手上幫他刷小白牙(不過被咬真的好痛><)



前幾天也買了一支軟毛小頭的牙刷,我想是時候該讓他自己跟著我一起刷牙了~

不過刷好玩的ROY每次刷牙要認真時還是像條彈跳中的魚一樣掙扎個沒完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