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大型媽聚後~我們最堅強的三組人馬又再度出動前往新光三越壓馬路了~

目的是>>>漫無目的的放空(很好,我最近很需要這種放空倒是)

而且這次咱們都很守~沒有亂花錢,只有買了菲姐專櫃的義大利斜管麵要回去做給老公吃!

(老公很龜,吃義大利麵除了一般的麵條外,就是要挑斜管麵才要吃)

說到這我也不差,義大利麵我也很挑,而且形狀一定要扁的我才愛。


另外還發現了義大利麵中的米麵~看起來很不錯~我準備吃完這二包斜管的再去買來煮煮看!

還有星星的形狀唷!我想BABY吃一定很方便不用剪囉!(蛤媽有買~詢問請洽蛤媽)




總之晃了好一會兒~蛤子老公就先飛車把蛤媽及小蛤接走了!

我和潘妮決定開始找晚餐的去處~最後潘妮提議到101食這家名為代官山的日本料理。



我說那麼好吃的料理一定要以第一張照片就出場可不是!

真的很好吃耶~新鮮到吃得出魚和蝦肉很甜:)

然後我一邊吃酥炸軟殼蟹時~就想>>>

我老公看到那炸的香酥香酥金黃色的螃蟹時一定是受不了!他最愛吃啦~

(嗯哼~誰叫你忙到心裡忘了放我~我只好自己照顧好自己和ROY囉)








原本服務人員一直要安排我們坐在裡面~說外頭兒目前沒開放使用!

只是當媽的直覺性還是很強的,咱們知道情況不對~

猜想一會兒ROY和花生二個小魔王應該會有一番作為!

所以不停的用勸導的態度在和服務人員交涉>>>>>>



總算是服務人員聽進了>>>那我們是怕等等影響到別桌客人用餐不好意思,

如果,萬一,應該,會有尖叫之類的,你們不介意的話也沒關係。。。。



我們很順利的說服了服務人員!!在外場用餐也讓我和潘妮會覺得自在很多我想~







來看看菜單吧~是不是一看到就很想吃!

我說這家食起來比鱗魚場好唷~愛吃日本料理的人也可以去嚐嚐:)








花生在來的途中已經先睡著了~此時的潘妮輕鬆了不少!







瞧~還有空自拍輕鬆自在的特寫!!

此時我正忙的顧ROY不知道在做什麼~還完全沒看到這位太太來了這麼一張哩~







這位勘稱目前所知嬰兒界當中最能撐~電池最滿的仁兄~

又再一次一下午不睡~體力充沛到了晚上也還不會倒!







反正我習慣了,總是大家都倒光光睡完一輪又一輪後,ROY還是醒著的那一位!

(兒童餐具很可愛~是貓熊的,菜都沒上~這位先生吃的跟真的一樣



噢,對~我在和老公講電話,因為他又失約了,不能來接咱們母子要我們自己想辦法回家!

(我想潘妮照下來應該是要我給老公看,給你看看我一臉到底有多失望無奈,哼)








沒過多久~餓過頭又沒睡好的花生醒來了!

心情不好的鬧了一陣子,潘妮忍著哄著~呼,總算是換得了花生的冷靜和笑容了~



最後咱們推車走在連接天橋上~準備打道回府啦。

我對潘妮說:每次到了這個時間,我就很想停留~

沒說出口的:在這種地點的夜晚下。。。

那是一種感覺,停留在對比強烈的喧嘩都市和暗下來沉靜的天空。總覺得心裡很舒服很平靜。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