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就來一張大合照吧很高興和在場的各位見面唷!

大合照時大家一緊靠~我才發現在場大部份的媽咪們都屬於嬌小型的~

屬塊頭大的我很認命的默默帶著也是嬰兒界的大塊頭ROY往最後一排站囉:)







第二張的ROY有拍到露臉了~

只是這位仁兄!你娘我都用手指說要看哪了,你好像還是很自我沒在搭理就是了!







因為本人相機還是處在外借拿不回來的狀況~

所以這天的照片都是來自諸位可愛漂亮媽咪們的:)







然後因為這陣子也是很累的在處理家裡裝修的事宜~

SO當天有點放空~請大家不要見怪吶:)







很開心和大家小聚唷~每位媽咪都很親切~BABY都很乖巧也!

結果更顯現出恐怖的大魔王ROY歡比巴時真是要命的可怕就是了。

(好在當天他老大在現場情緒挻穩的沒給我出糗︿︿GOOD)








再來就介紹一下今日餐點吧~不錯,吃到飽也挻精巧的!







然後還要謝謝精心準備小禮物的媽咪們~真是太客氣啦:)

我們收下囉︿︿

3Q,3Q!







in house 場內花絮>>>>>>







in house 戶外花絮>>>>>>

ADA還準備了吹泡泡,潔芸也吹著逗的BABY們都開心的不得了~

(當然,花生怕泡泡除外啦,只是又愛泡泡罐上的海棉寶寶,

在花生小小的心靈裡,應該是形成了一種強烈的內心戲我想)







潔芸在教ROY吹泡泡~但是ROY一直是靠近用聞的,都快笑死我了

搞了半天還是不會~SO我們只好吹給他追囉~

ROY完全不怕~一直試圖想把泡泡抓起來就是了:)







當然進進出出可是好幾回合吶~

BABY們怎麼可能放過媽媽們是不是!

所以咱們大夥就這樣進去休息夠了~就要帶著小野馬們放放風~

玩的夠了~再進去餵食小祖宗們。







場面混亂的程度應該有嚇到服務生和在場的其它客人。。。

我想我們應該會再度被店家畫上標記XX

但起碼依現場來看,這麼失控的客人們(BABY)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好~

完全沒狗屎臉給小罷王們的娘親看,臉上完全沒寫著一丁點不高興!!(真是拍謝啦)








哦~對~

ROY和飯團那天不約而同的穿了很雷同的兄弟裝~連鞋子都很像

站在一起可愛極了!







然後本人很有心機的覺得自個兒沒相機怕兒子鏡頭太少~

所以借來了潘妮相機拍ROY成功:)

以下就是在場的幾張ROY小特寫啦







噢!打到這,看到照片好像重複了是唄!

大家就再看一次囉~照片東抓西抓有些重複到了啦







傍晚左右~大家慢慢準備散場~

所以大合照中有些媽媽及寶寶先離開囉~沒留影好可惜!

希望當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囉:)







另外有拍照片的媽咪們~我很期待妳們快點PO上來呀!

(順便讓大家抓照片唄







值得留念的大合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