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已經是咱們搬回娘家住的第5天啦!

也是老妹去澳門的第1天!希望她一切順利平安:)



最近我們都在做什麼?!

除了老公拍片很忙在前天告一段落後,我終於和老公見到面說到話了~

再來咱們去老黃和老妹的新窩吃家庭聚會壽喜燒,恭賀喬遷之喜!

(老黃其實真的很厲害很不錯,不過我是不會當面誇獎你的,免的你下巴抬太高我就會想踢你)

裝潢70萬果然是有價值的,很有New York Loft風:)改天借來當場景拍片行不行?!



外加老公爸也從上海回來~又去找他老人家串門子!

接著隔天咱們又很有效率的睡醒以後出門了,上一階段的工作告一段落~

緊接著馬上要進行後面案子的開會及前置作業(當然這沒我的事啦,我只是隨車出去鬼混了

雖然有沙塵暴,BUT感覺天氣還是挻好的!風超大。

然後很自在輕鬆愉快的看書~很巧的在路上遇到同行朋友拍片,又很爽快的和國芳一起削老公們一段~

然後晚上還看了一場電影:)好爽!我很容易滿足的。



搬回娘家這幾天~除了我心頭上的事未完成還有一些討人厭的煩惱外,其實挻爽!!

晚上老媽總是會很勤快的幫我顧ROY還有照顧三餐,有人幫忙手腳,我真的覺得輕鬆不少。

昨天更是放了我和老公一天休假!謝啦~謝啦~媽咪:)



再來說說ROY上愕牙齒(9,10,11,12)四顆小白持續發威~
導致這小鬼頭口水直流~而且手指頭老在嘴裡伸進伸出(髒死了



噢!對了,白天盧的要命煩死人了,只要不陪他或和他黏在一起,就一直鬼叫鬼叫的大哭。。。

SO今天我原本在心裡是打算想隨老公去三芝勘景當跟屁蟲好逃過聽ROY鬼吼的災難!



BUT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趕去郵局辦事,然後再到早餐店吃早餐,然後就在一片混亂中>>>

(ROY最近根本是臭小孩呀!手又長什麼都拿得到!腳也很長,爬上爬下東跑西跑的)

老公來不及就先走了,我也一時覺得有點煩躁的拎著ROY就衝回家去了>>>

所以現在又陷入在ROY鬼吼下的腦神經衰弱,還有熱的要死的無尾熊抱



以下照片就大家拿來欣賞欣賞唄:)




介紹第一張椅子是:Proust 造型單椅>>>

義大利國寶 設計大師Alessandro Mendini改造經典設計的作品,於1978設計的Proust扶手沙發,完全手工雕刻、點繪方式重新詮釋ㄧ件經典義大利設計,斑斕的色彩更加豐富了華麗的椅身結構。


這件作品發表至今已近30年了,是用手工方式生產的唷,非常珍貴!

每年以極少生產量提供全球訂單,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的經典椅;

椅面及椅背厚實柔軟,坐起來就像睡在獨立筒床墊上。

這張主人椅是介於藝術與設計之間的創作,椅背邊框及扶手的木作部份竟然是完全手繪的,

與布藝圖案完全結合!最愛價是打搶價:NT.570,000元








第二張椅子是:S Chair曲線單椅>>>


英國傳奇設計 師Tom Dixonn於1991年設計,以黑色烤漆的金屬結構組成S CHAIR,佐以柳條或組織強韌的溼地植物莖桿手工編織構成坐墊與椅背,彈性的乘坐體驗與充滿設計感的造型風格,為美國紐約MOMA博物館的永久館藏。


這張椅子特別之處是:材質是以天然柳枝編織出優雅流線的外型彎曲的弧度,

像是女性玲瓏有致的身體曲線,椅面材質與顏色有多款不同的選擇,看似纖細,其實很堅固呢~

坐起來感覺身材都變好了。









以下照片就大家拿來欣賞欣賞唄:)






第三張要介紹的椅子是:Carbon Chair碳纖維椅>>>

由兩大設計師Bertjan Pot與Marcel Wanders共同設計的Carbon Chair,全椅使用質輕、堅硬、的碳纖維所打造,而每條碳纖維則是由更細小的數千條碳纖維所構成,正如同Bertjan Pot設計的Random般,以不規則的網織狀所編織而成的單椅。


不規則線條組成鏤空椅身,看似沉重的形體,其實非常輕盈容易搬移。

聽說是用一根手指頭就能舉起來,非常誇張!

椅身鏤空的不規則塗鴉線條,其實是電腦亂數跑出最佳的線條組合形式~

最經典的吊燈款式Random Light也是源此概念,甚至因此而命名的!






以下照片就大家拿來欣賞欣賞唄:)




第四張,最後要介紹的椅子是:Panton chair美人椅>>>


業界暱稱為美 人椅的Panton椅線條優美,是1959年由Verner Panton完成全世界第一張一體成型的塑膠射出椅,具有優美的線條,以及重量輕、好清洗、塑膠耐用有彈性,室內戶外都可以使用等優點。從構思、設計、研 發、到量產花了將近12年,為當時設計界打開了一個全新的局面。


這張椅子看似普通簡單,其實是非常有名的經典椅子,
不受時間及潮流限制,

到現在都還經常出現在國際居家雜誌上,人體工學的曲線設計,坐起來想必是很舒服的。

Panton椅 在台灣大概是最知名的一張椅子了,到處都看的到,不過通常是彷的居多, 因此要仔細辨認,

例如在彎曲處真品是不會有三角支撐架的,有的仿品甚至用到四片支撐,真的很糟。NT.10,900元




以上是小小的分享:)給和我一樣喜歡的朋友們~


我想6位數字的小朋友我是沒辦法拿出來買下最上頭的那張椅子了!除非我是億萬富翁。

不過5位數小朋友~期待哪天我可以爽快買下S Chair曲線單椅,價位是:NT.67,000元

不然。。。。Carbon Chair碳纖維椅,NT.32,700元來先囉(期待某天中









照片文章有引用之處取自:http://blog.searchom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