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都是我內心的狂想曲!







沒錯,我很想直接得到某些東西了。








像是家裡的收納空間和ROY房間也是個重點!







目前打死都不穿高跟鞋,我想也可以來個幾雙娃娃鞋搭配一下了!







就愛這個調調。






休閒版本有很多種,最重要是扛小孩一定要從頭到尾都穿的很舒適。






這等老娘我有朝一日重返職場時~~~~

(當然是全黑的套裝呀,難不成還穿個禮服吶!)






嗯~夏天在家當睡衣多舒服清爽可不是!






對對,我就正在找這個調的,台灣真的很少,都要從國外帶,麻煩!

內心好膨派,我看就先這樣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