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最近好像又開始進入一段時間不夠用+一整天都停不下來的窘境。

最糟的是早上要7點半左右起床,BUT同天的凌晨3~4點才能入睡><

(其實我很佩服自己可以這麼心平氣和的再忙一整天的家務和還要一邊照顧ROY吃喝拉睡)

然後並沒有暴跳如雷也沒有心浮氣燥。(><我是個機器人)



總之就這樣繁忙鎖碎的從過完年後心沒停止,從3月開始動作也沒停止過。

可以想像在我們家不多的收納空間之下,有多少東西是要搬走不行藏也無法留在原位的嗎?

我只能說沒動手光想像就很恐怖>>>其它的只能說:能者多勞,真的很靠北,我想當笨蛋可以嗎!!



然後~也麻煩到我娘親了!又搬又扛我說二個女人家。。。。。。。。外要拖個小鬼輪流搞定。

最後不管如何髒話都會一大堆,應該是說我直接累到腦海和心裡無法理會髒話這個部份了,

連有關氣的部份應該也不夠用所以連生氣都懶了!



BUT依照我刁鑽的個性,不滿的部份>>>待我養精蓄銳後惹到我的全都給我走著瞧,哼!



照片拍攝日期:2010.3.17  最後打包完成。




照片拍攝日期:2010.3.12 媽來幫我顧ROY讓我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