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初時的某天~阿媽拿了元宵節小老虎燈籠給ROY~

想當初ROY第一年出生時也有一個~當時的他只是躺在嬰兒床不會翻身的小BABY!

而今年~他已經會拿著小燈籠小步跑了呢







因為這個燈籠會發光~然後一邊放出音樂!

ROY第一次拿到時簡直是興奮的提著在路上一邊奔跑~

咱們大人們還要用追的才行呢!







這次阿媽拿來了二個小老虎燈籠!

一個黃色一個粉紅的~說要我再拿給人妻團的小女生~

BUT媽媽我一直忘了~SO至今還放在家裡(冏)








回到家的ROY還是不放開小虎燈籠~每次都叫媽媽我幫他打開開關~

只要燈一亮,音樂一出來~他就會"啊啊啊"(又像第一次的開心反應一樣)

我想這就是BABY的天真可愛了







看著ROY光有個小小的新玩意兒就開心的可以把玩很久~

我忍不住不停拍下他研究這玩意兒的小小臉蛋!







ROY媽咪最近好忙~有時下午根本不能陪你看書,聽音樂,玩耍~

這整理那搬東西的,你無聊想找人陪使起性子時,媽咪我因為又煩又累沒耐心,

都很兇對你。。。。SORRY啦!(你也要乖一點唄)


等都弄好了~咱們就可以一起在你可愛又溫馨的房間裡一起聽音樂,看書,閒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