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第一張就要放上ROY很久沒出現的帥頭!

ROY頂著厚重的"頭髮帽"已經好一陣子~(多次嚐試幫他剪都失敗,老像狗啃的一樣)

天生頭髮又厚又多遺傳他老爹的ROY~出生至今已經剪了15次的頭髮了唄!


SO受不了ROY頭髮都快留到肩膀上的媽媽我~

終於盼到了老公休假,馬上請老公司機載咱們去美麗華的魔髮屋~

為什麼一定要等到老公休假呢?

因為ROY剪頭髮時應該是會失控的很誇張~想必我一個人是無法單獨面對那一片混亂的。



本篇照片拍攝日期為:2010/3/1(一)。





登登~~~~結果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ROY非常自得其樂!

因為魔髮屋坐在汽車上剪頭毛~前頭還有電視放姊姊帶動唱的影片~

然後剪頭毛的阿姨又3不5時會一直變出小玩具給ROY~~~~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要收費600元的費用了(不含洗頭哦)


不便宜~BUT想想可以讓ROY不哭不鬧不抗拒的剪完一整顆頭~

大家心情愉快~也不用我在家自己剪完還要善後全身及滿地的頭髮。。。。。

AND外加輪流洗澡~弄完可能就三小時了吧!(難以想像抓不住的ROY吧!)


我覺得我之後還會帶他來這裡整理頭毛吧







剪完頭毛神清氣爽多了~而且完全心情很好~

媽媽我也一滴汗都沒流的乾淨舒爽!

付了錢就可以走人~我覺得比我在家奮戰來得好多了!







稍為抓一下造型~是不是有帥氣的感覺呀







後面本來被剪成圓的~可是媽咪我看不過去~一直叫美髮師修尖一點~

(然後不停的使喚說這要怎樣一點,那要怎樣一點,我想美髮師應該覺得我很煩,sorry啦。。

因為ROY從出生到現在~每一次都是媽咪我幫他剪的~我都會留一點點頭髮小尾巴!

雖然現在轉讓別人做ROY的造型了~BUT還是要保有媽咪我的味道才行啦







再來看看稍早咱們先上了美麗華6樓吃的三藩壽喜燒~

非常好吃唷門面及用餐店內都很舒適。








雖然中途ROY又暴走了一次大約20分鐘~

然後老公也不在去上廁所了,我一個人差點也跟著一起爆走~呼!

好在店員們也好親切~拿東西給ROY玩還逗他~讓我不至於往地底下鑽~~~

(奇怪,老公在的時候,ROY都比較不會有爆走的現象發生說)








來看看咱們吃的東西吧~用餐時間90分鐘(期間可以吃到飽再請店員上肉菜唷)

有附莎拉,蛋,烏龍麵,餐後甜點也很大器:有奶酪豆花及抹茶紅豆冰淇淋。

開吃前~會有服務人員來幫忙把鍋底用洋蔥及奶油拌抄香氣再加入醬料~

真的很好吃唷







填飽了肚子後~咱們先帶ROY到了遊樂設施的區域哄騙一下~

因為等等要剪頭髮~咱們深怕ROY大失控,SO先帶他來放鬆一下戒心~哈哈哈。







爸爸陪ROY坐小車子~ROY對車子類的東西都有高度的興趣!非常喜歡~

(最後還有影片)

等ROY這邊玩了一會兒後就直接抓他去魔髮屋坐在要理頭毛的車子上~

這躺順利哄騙成功(我想他應該還以為他還在遊樂設施區玩汽車吧!!







晚上還是在美麗華的四周遊走~因為老公又要順便勘景連絡一些事~

SO媽媽我也很認命的就帶著ROY四處閒晃散步囉!







後來老公還要再去典華旗艦館談一些事~

典華官網:http://www.theweddinghouse.com.tw/house01.aspx?cid=C_00000001

SO我和ROY就在典華的外圍隨便晃~(這裡晚上挻美~)

有廣大的人型步道~吃的喝的也都有~一旁還有大廣場~

ROY還跑來跑去追地上整片會一直變顏色和分區亮起的坎燈~自己玩的很開心!

我說小男生就是好動~一定要給他一塊安全的平地瘋~這樣晚上就好睡了







等老公辦完事出來後~咱們就起程回家囉!

典華的大門口~很美很美唷!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因為我們在馬路另一邊的對面~

有經過的人可以注意看一下~無論是燈還是建物本身都非常壯麗!


如果有新人要結婚~也是一個好選擇唷!





最後看一下ROY和老公二個人玩遊戲車的影片吧~

ROY看了看老公後~猛然使勁的握緊方向盤轉動起來!超可愛







arrow
arrow

    Rosar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